美的:如何为宝宝选购适合的净水器

2014-04-06来源 : 互联网

孩子的健康是父母的头等大事,年轻的父母在怀孕初期就开始为下一代的健康做准备,许多准妈妈们也在努力地学习各种育婴常识。很多有经验的父母都为家庭安装了净水器、净水器或净水设备,过滤净化自来水为宝宝冲奶粉。

到底什么样的净水机、净水器、净水设备适合宝宝使用呢?相关**认为,中国的水质近年来恶化比较明显,水源已受到影响,加之自来水管道老化等因素,自来水已经不能达到直接引用标准,烧开水虽然可以杀灭细菌,但对于重金属等有害物却无法有效滤除。

宝宝由于自己的抵抗力较低,容易受到外界病菌的入侵,而且新陈代谢能力较弱,所以更需要爸爸妈妈们的悉心照顾,面对着严重的水污染问题。而美的净水器专为中**宝定制,采用先进的RO渗透膜技术,有效滤除自来水中的重金属,隔离水污染,可以时刻保护宝宝的饮水健康。

美的自2001年开始进入净水行业,到2006年与韩国净水*头清湖NAIS株式会社合资,至今美的净水器已专注于净水行业10余年,成为净水机、净水器行业的**者。十多年来,美的净水机工程师的足迹遍布全国300多个城市,500多个乡镇,对数千户的家庭用水环境进行入户调研访问。并通过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研究所成立联合实验室,对中国七大水系进行实地取样研究,历时5年绘制中国水质状况地图。

同时,针对中国水质特点,美的净水器面向韩国、美国、日本、德国等**采购零配件设备,**生产出适合中国水质特性的、****的产品。美的在反渗透净水设备上的强势发力,彰显了其巩固**羊位置以及带动行业升级的实力和决心。净水设备滤芯的过滤效果会随使用时间逐渐衰减,到期的滤芯过滤效果会大打折扣,由于日常生活节奏快,很少人能记起净水设备何时应该更换滤芯,而净水机、净水器过期的滤芯更是有可能危害到用户的健康。美的净水器“智能双感应技术”,能实时记忆滤芯使用时间和净水量,滤芯寿命到期后会自动提醒顾客更换滤芯,保养更贴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