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更长寿太阳能热水器养护秘籍

2014-04-07来源 : 互联网

由于太阳能热水器使用寿命长,安装方便,*主要的是环保节能,受到了很多消费者欢迎。太阳热水器是利用太阳的能量将水从低温度加由于太阳能热水器使用寿命长,安装方便,*主要的是环保节能,受到了很多消费者欢迎。太阳热水器是利用太阳的能量将水从低温度加热到高温度的装置,是一种热能产品。

太阳热水器是由全玻璃真空集热管、储水箱、支架及相关附件组成,把太阳能转换成热能主要依靠玻璃真空集热管。集热管受阳光照射面温度高,集热管背阳面温度低,而管内水便产生温差反应,利用热水上浮冷水下沉的原理,使水产生微循环而达到所需热水。

1、定期进行系统排污,防止管路阻塞;并对水箱进行清洗,**水质清洁。排污时,只要在**进水正常的情况下,打开排污阀门,到排污阀流出清水就行了。

2、定期清除太阳集容器透明盖板上的尘埃、污垢,保持盖板的清洁以**较高的透光率。清洗工作应在清晨或傍晚日照不强、气温较低时进行,以防止透明盖板被冷水激碎。

3、注意检查透明盖板是否损坏,如有破损应及时更换。

4、对于真空管太阳热水器,要经常检查真空管的真空度或内玻璃管是否破碎,当真空管的钡——钛吸气剂变黑,即表明真空度已下降,需更换集热管。

5、真空管太阳热水器除了清洗真空管外,还应同时清洗反射板。

标签: 太阳能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