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热水器使用注意事项

2014-04-07来源 : 互联网

天气刚转凉,就有人煤气中毒!昨天,记者从县中医院急诊室采访时获知,有人打开煤气热水器洗澡,煤气中毒。所幸发现及时,没有危天气刚转凉,就有人煤气中毒!昨天,记者从县中医院急诊室采访时获知,有人打开煤气热水器洗澡,煤气中毒。所幸发现及时,没有危及生命。尽管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但回想起来,25岁的小沈还是有点后怕。小沈和老公租住在柯岩街道梅墅水庄。

9月15日晚上,天气有点凉,小沈怕冷水洗澡太冷,就打开了久未使用的煤气热水器,痛痛快快洗了个热水澡,然后上床睡觉。到了第二天早上5点多醒来,小沈感觉头很晕。起床后,刚跨步走,突然倒在了地上。“嘭”一声,小沈的倒下,惊醒了还在睡梦里的老公。

老公见妻子倒在了地上,赶紧拿起手机向120求救,随后又掐老婆的人中。就在这个过程中,老公自感头也晕乎乎的。“不会是煤气中毒了吧?”这么一想,小沈老公跑到卫生间。果然,昨天晚上打开的煤气热水器没有关。赶紧关掉煤气,打开家里所有的门窗通气。

这时,120也已赶到。由于发现及时,小沈*救后苏醒了。“天气一转凉,煤气中毒事件又会多起来。热水器、煤炉这些使用后,一定要记得关掉。绝大部分煤气中毒事件,都是由于使用人大意所导致的。”县中医院急诊室的顾主任提醒说,天气转冷后,越来越多的市民会习惯关门窗洗热水澡,热水器等电器的使用安全必须注意,一旦发生煤气中毒事件,迅速打开门窗,撤离现场,并送到*近的医院救*。

标签: 燃气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