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全使用热水器

2014-04-07来源 : 互联网

进入夏季,又到了热水器销售的旺季,许多消费者纷纷选择在这个时候到商场购买一款热水器。但是在购买过程中,有许多专业性问题又常常困扰着消费者,在这里我们将针对经常遇到的相关热水器问题给大家解析一下。

设计师李**:我家热水器有点脏,请问热水器外部如何进行清洗?由于热水器是电器,具有危险性,所以清洗热水器前必须先切断电源。用湿布蘸取少量中性清洗剂轻轻擦拭。

*后用干布擦干,保持热水器干燥。注意不要用含有研磨剂(例如牙膏)、酸性物、化学溶剂(例如酒精)或擦光剂的清洁剂擦洗。实验小学教师王**:如果长时间不使用热水器应该如何处理?家中的热水器长期不使用时,请将热水器电源插头拔掉。我们可以将热水器进冷水阀关掉,将混水阀调到出热水档上将机器排空。

公司职员小张:*近想买款热水器,请问哪种热水器使用寿命更长?当前一些热水器所遇到的“花*、费力”等问题大大困扰着消费者。以速热型电热水器为例,为了防止水温短时间内提高对内胆及零部件的腐蚀,往往使用镁棒防腐,在水质还可以的情况下,使用2年也需要更换一次,花*且不用说,重要的是耗费精力。而对于频繁使用速热功能的家庭来说,更应当对此引起注意,因为速热功能频繁使用会使镁棒几乎几个月就可能消耗殆尽,若不更换,高温水分子就直接腐蚀内胆和加热管;若更换频繁,则会影响内胆整体密封性,进而影响热水器使用寿命。

针对这个问题,消费者可以选择质量更为可靠的产品,还可以选择专门应对该问题的产品,例如阿里斯顿推出的具有“倍恒科技” 优点的热水器就很好地解决了该问题。该技术源自潜艇防腐技术,利用内置钛金离子棒源源不断释放防腐粒子,中和水中的腐蚀因子,为内胆及关键零部件提供全程的高等级保护,延缓部件老化,尤其是**加热管热量充分散发。倍恒护胆没有消耗,无需更换。

标签: 电热水器内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