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热水器“智能双雄”掀起智能普及风潮

2014-04-07来源 : 互联网

你是否常遇到洗澡时,热水忽然就冷了,调节了半天,仍需重启动热水器。这主要是因为外部环境影响,导致的供氧不足而发生机器故障保护,自动切断机器运行。

万和一举推出S级智能燃气热水器家族的“智能双雄”——ST16燃气热水器和SV16燃气热水器,很好的解决了以上所述问题。这两款燃气热水器是继万和行业**智能机型SV56之后,推出的智能机型,其不仅丰富了万和S级智能热水器的产品线,更以简单实用的功能和亲民的价格让恒温舒适的“智能沐浴”走进千家万户。

万和ST16和SV16智能热水器采用了无级变频燃烧技术,实现空气、燃气配比始终*优,出水温度在约35℃—65℃的无级宽屏温度调节,实现夏天水不烫,冬天水不冷。T型**芯燃烧系统,封闭式强鼓结构,二阀三档位智能分段燃烧技术,让温控更**,使水温始终保持舒适,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智能带来的便捷和舒适。

此外,万和还采用了万和创新研发的“智能增氧+缺氧保护技术”,通过实时监测燃烧室内的燃烧工况,调整燃烧含氧量,**燃气充分燃烧。若无法调节,则自动停机保护热水器。从**上阻断CO中毒的隐患,**危险发生。

万和ST16和SV16智能热水器还采用无氧铜水箱,它是真正的无铅真铜水箱,节能环保。其中,万和SV16冷凝燃气热水器配备了一体式不锈钢冷凝换热器,采用一体式冷凝换热结构,**分体式结构造成的热量流失,使热效率高达99%,让节能效果更明显。

据悉,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的万和,是国内热水器及厨房电器产品专业制造**企业,目前拥有6大制造基地,总面积及年产量等,制造实力行业**;在厨卫领域18次填补国内技术空白,40多次主导或参与国家标准的起草和修订,“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清洁能源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均落户万和,获得授权**800多项(**号201220004921.1等),技术创新**;至今,万和燃气热水器连续10年中国市场占有率位居行业*位,消毒柜市场占有率连续十多年处于行业前两名,燃气灶、吸油烟机、电热水器的市场占有率均处于行业前五,市场销售**。

标签: 万和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