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地板保养技巧

2014-04-07来源 : 互联网

秋季干燥,家里的实木地板如养护不当,就会变形、开裂。某地板品牌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如果家里用的是实木地板,秋季就需要增加室内湿度,可以在客厅的角落里放一盆水,或者购买一台小型加湿器。

除此之外,平时养护实木地板,也需要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先,不要用湿毛巾除尘,尽可能选择吸尘器和拧干的毛巾,因为一旦有水滴浸入地板缝隙,就会引起部分地板变形,而平时无心洒落的果汁、油渍等可用温和的清洁剂擦拭,遇到指甲油、鞋油等难以清洁的污渍,不妨试试酒精,效果也不错,但记住,清除地板污渍时,不可用硬度过高的清洗剂。

其次,实木地板质地柔软,*怕硬物磕碰造成划伤,所以家中的家具*好固定在一处,不要经常随意移动,可以在确定好位置的家具下方垫上胶垫,以免长时间损伤地板。

*后,连接厨房、阳台、卫生间等区域的地板,一定要在地板下方做好防水防潮处理,以免潮气慢慢入侵地板,增加变形几率。

标签: 实木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