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灯饰营造用餐环境

2014-04-07来源 : 互联网

餐桌椅、灯饰是用餐区*重要的组成部分,它对整个空间的气氛打造起到决定性的作用。特别是灯饰,不仅仅是外观的装饰性,其照明方式更为空间氛围加分。一个雅致的、舒适的用餐空间,可以增加食欲,增进家人的感情交流。用餐区的软装搭配可不能马虎。

当然,餐厅未必一定要使用吊灯,这盏*大的弓形落地灯就能满足你个性化的要求,白色亚力克材质的灯罩与餐椅相互呼应。尽管我们不理解墙面的抽象画要表达的是什么,但是黑色的线条增加了空间的变化。

在黑白为主色调的餐厅里,主吊灯的装饰性就凸显出来了。选择一款设计时尚、颜色*眼的吊灯,会为你的空间加分不少。黄橙色的吊灯,确实让人惊艳不已。当搭配出来的效果获得大家一致认可的时候,你就会想,还好买了这款颜色。

如果没有大空间,餐厅区也可以与吧台结合。粉红色与白色相间的墙面设计,搭配白枫木色吧台,桌面的粉色郁金香装饰透露出主人家是一个小有情调的人。三盏简约小吊灯光线不会太猛,也刚好把整个桌面覆盖。昏黄的灯光很好地营造了增添了用餐区的温馨氛围。

标签: 餐厅灯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