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经营一家灯饰店

2014-04-07来源 : 互联网

灯饰是家居装修中的点睛之笔,所以,选择合适、美观、物美价廉的灯饰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由此可见,灯饰行业发展前景潜力*大,企业如何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和风险成为我们的考试问题。

考题一:如何把握机遇

行业现状:灯饰行业竞争激烈,各种信息和机遇层出不穷,这就要求商家不失时机抓住机遇,但不是每个人都能抓住机遇,而且机遇也伴随着风险和挑战,这就要求投资者要有审时度势的分析能力和敏锐的洞察力。

答卷一:合力灯饰始创于2005年11月,2005年新疆灯具市场发展并不好,经过多方努力,市场前景出现转机。合力灯饰就是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创立起来的,公司创始人的过人的智慧、长远的眼光、敏锐的洞察力以及敢打敢拼的勇气**了灯饰界的**,2011年10月1日美居店也顺利开业,合力开始拓展版图。

考题二:如何做好人脉

行业现状:当今,各行各业都讲人脉,人脉的作用不可小觑。如果没有一定的人际交往能力,就不能让企业在生意场上建立自己的人脉,那企业的营销也就无法开展,同等条件下,人脉是重要资源。

答卷二:合力灯饰整合行业内的**技术资源,发挥信息优势,将**同步的产品以*快的速度呈现在消费者面前,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据了解,合力灯饰将继续协同供应商、连锁商、消费者共同打造**价值产业链,不断完善产业共生态。

考题三:如何提高服务

行业现状:如今灯饰企业之间,除了在产品质量、性能、安全指数等方面展开竞争外,服务质量也被纳入其中,如果说质量竞争是硬碰硬的“石头战”,那么服务竞争则是软对软的“海绵战”。在灯饰产品同质化的情况下,唯有打好“海绵战”

方有生的希望。

答卷三:合力灯饰以为顾客**价值为导向,致力为消费者奉上健康环保的灯饰精品,并**7天退货,15天换货,一个月内有质量问题免费更换同款新灯,及365天市内免费上门维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