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实木家具怎么样?

2014-04-08来源 : 互联网

双叶实木家具怎么样?双叶实木家具在设计上追求朴实无华,在风格上追求平淡高雅,在生产上采用先进的德国、意大利设备工艺生产,追求现代、精致。双叶实木家具对家具材料的选用、加工尤其重视,公司选用俄罗斯、加拿大、美国进口的**木材,并对其在选料、自然堆放、干燥、加工、涂饰、包装、运输等各个工序、环节严格管理和控制。双叶实木家具以其过硬的环保指标、高品质的质量指标和良好的销售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到底,双叶实木家具怎么样呢?

2006年公司生产的实木家具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授予“****产品”称号。同年被国家财政部、环保总局列入我国环境标志产品**采购清单,已通过环保总局颁发的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即十环认证。2009年继****,十环认证后,再获“中国****”殊荣。2010年获中国*批“家居企业信用评价 ****信用企业证书”的殊荣。双叶家具实业有限公司设计生产的实木家具充分考虑了中国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和审美习惯。

服务再升级 确立新标准

作为家具行业的***,双叶家具所固守的“两年的免费更换零部件质保,**的产品维修”的服务理念,给业主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多年来,双叶一直致力于环保产品和绿色管理,进行有害物质的严格监控,使产品各项有害物质含量都远远低于**标准指数,给消费者营造一种清新健康的家居环境。

在材质上,双叶家具一直选用水曲柳作为实木家具材质,双叶家具选的材质要经得起时间考验,双叶人用了十几年的时间读懂了水曲柳这种材质,所以双叶的家具就**了十几年。双叶人不会利用降低成本获得更大的利益,这是双叶人一贯的风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