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门”背后的利益诉求

2014-04-09来源 : 互联网

刘强东是商业**,也是个情种,自然也有七情六欲。关于他的爱情故事很多,京东名字的由来、西红柿**,*近**的莫过于奶茶妹妹。企业家的私生活与行业、公司,究竟有多少关系?媒体在报道中该如何厘清公与私?

1、企业家私生活与行业,其实有莫大关系。

还记得土豆网那椿离婚案么?它直接影响了视频产业的PC格局。王微先生与杨蕾女士,夫妻**,一朝劳燕分飞,竟拖慢了土豆网上市步伐,娶了上海太太的香港商人古永锵*先上市。事后,土豆网投资人,今日资本徐新曾说,这是个10亿美金的教训。今日资本损失惨重,倘若土豆*先上市,或许被整合的会是优酷。当然,历史不能假设,有遗憾才有**。

还记得,真功夫祸起萧墙么?若不是夫妻**,同床异梦,如今蔡达标或许也不会身陷囹圄。

企业家的私生活,对于企业发展很重要,甚至会影响到产业格局。古希腊**中有特洛伊,中国历史有吴三桂“冲冠一怒为红颜”,而英国也有爱德华八世,爱美人不爱江山。红颜、权谋、**,从来都是交织在一起,这就是历史。

土豆网、真功夫、京东都有个共同投资人:今日资本。世事如棋,无巧不成书。

标签: 电子商务营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