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老人卧室风水禁忌

2014-04-0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知道住宅风水不但能够影响到整个家的运势,还对人的运势也有很大的作用。而老人房的卧室风水对老人的身体健康等各方面都具有很大的影响,老人若想长寿,一定要注意老人房的风水禁忌。那么,老人房的风水禁忌有哪些呢?

西北位乃父母之正位

传统风水认为,西北位乃父母之正位,有利于老人入睡,但不足之处是寒气偏重,对健康有一定影响。

老人床宜偏硬,床底忌放杂物

床头朝向东西南北都可以,若睡眠质量不高,向西更易入睡,西北、西南、东北、东南则为其次之选。

老人房宜摆放一些寓意吉祥的物品

老人心理调节很重要,寓意吉祥的物品产生的积极作用有助于其身心健康。房间宜摆放象征长寿、健康、福气内涵的山水花鸟画、书法作品寓意健康长寿的吉祥物等。忌放风铃和一些俗而不雅、不洁的饰品。如果条件允许,*好摆放一张书桌和一张双人沙发,藤椅更好,方便老人之间聊天学习。但沙发*好靠墙摆放,若是安装了空调,注意不要直吹。

不要摆放鱼缸等阴气较重的装饰品

鱼缸虽有调节室内温度、湿度的作用,但对老人来说,却有湿气太重之嫌,*好不要在房间摆放。还有的老人把父母的照片、牌位放在自己的房间内,经常和他们念叨。这些都属于阴气较重的物品,不利身心健康。

标签: 卧室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