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业倾力打造促销软实力售后服务至关重要

2014-04-09来源 : 互联网

又是一年一度的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对于擅长在节日期间进行促销的地板等家居企业而言,促销战势在必得,各大地板企业也开始跃跃欲试,预备拿出自己的*佳状态和*佳促销方案,打赢这场消费者争夺战。

家居卖场作为地板企业的销售媒介需提升其软实力

过去,家居卖场拼的是“块头”和规模,行业竞争的**杀手锏就是“价格战”,所有卖场及地板商家在促销方面注重的是数量。随着**的商业理念导入,今天的家居卖场已经不仅仅是出售商品的场所,而是要给消费者提供一个家的概念,一个家的感觉。这比在产品上贴一个“低价”标签更有打动力。

随着消费者收入水平与文化素质的提高,时间资源的稀缺,其需求呈现出典型的复合化、感性化的态势。与电子商务相比,线下实体家具卖场具有个性化、体验式、便捷性、服务性好的优势,这符合消费者对家具产品的购物需求。然而,不少家居卖场的体验式消费还是仅仅流于概念和形式。家居商场的硬件环境上虽然得到大幅提升,但软实力仍处于初级阶段。

相比传统家居卖场,“体验式消费”除了注重商品销售之外,更加注重卖场氛围的营造,希望消费者在购买到自身所需商品的前提下,能够得到更多精神上的满足。因此,除了地板等家居产品以及物质环境外,销售人员的素质和现场管理水平给消费者的感受同样重要。在消费者面前,销售人员应该是一个**顾问,对消费者可能提出的一切问题进行解决和建议。只有这样才能让消费者心甘情愿地认可“体验式消费”。否则“体验式消费”只能停留在物质和环境的机械层面上,而缺乏人与人之间的直接沟通与交流服务。

地板企业为博促销战售后服务不能忘体验式消费地板企业为消费者提供设计、商品展示和销售、装修等一套完整的家居解决方案。在现有的送货基础上,地板商家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布局、装修建议,甚至可以直接为消费者进行全套的装修服务,形成新的利润点,并延伸到家居行业的上下游而形成一个完整的产业链。**提醒,消费者在进行“体验式”家居消费时,不要流连产品的外在和表面,在享受“体验式”带来的购物乐趣时,也不能忽略售后服务**。

标签: 地板市场分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