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家居风水禁忌 你注意了吗?

2014-04-09来源 : 互联网

古时的人们都习惯选取吉位来盖房居住,今天随着经济的发展,天然的好环境已经很难寻找。通过后天的调整与补益,塑造良好的风水环境,促进事业、财运、健康、感情等方面运势的提升。在日常生活中,因为无法做到面面俱到,所以很多风水禁忌都被忽略了,今天就简单说一下8条易被忽略的风水禁忌。

◎门窗不宜相对

特别在夏天,很多家庭都喜欢开窗开门,达到过堂风降温清凉的效果。风水中好的格局就是藏风聚气,一旦门窗相对,空气过而不留,不利于气场稳定。

◎房屋不宜面对楼缝

在建筑上,两座高楼相临,中间有窄窄的楼缝,楼缝后又无建筑相挡,就形成了天斩煞,如果自家的房屋面对天斩煞,易运势不畅,损害健康。

◎不宜与医院为邻

现在有很多的社区医院都设在小区里,十分方便居民就医。但是从风水的角度来说,医院是阴气的场所,如果人久居其附近,很容易受到负面能量的影响,所以不宜与其为邻。

◎住房面积不宜过大

很多人买房都喜欢买面积大的房屋,一来显得气派,二来彰显富裕。其实房屋的*大作用是藏风聚气,如果家里面积过大,而人相对来说很少,显得空旷的同时,不易达到聚气的效果,营造不了良好的风水效果。

◎书房不宜有垃圾

书房代表文昌,有些人喜欢在书房摆放垃圾筒,因为在书房的时间不是很多,所以垃圾也是很长时间才清理一次,垃圾会污染了文昌位,给学业事业带来不好的影响,所以书房的垃圾*好即时清理。

◎床要中规中矩

有些年轻人追求时尚潮流,卧室里的床要么在材质上求不同,要么在形状上求新颖。睡觉用的床*好选择中规中矩的长方形,*有安全感,而像水床、圆形床等容易使人没有安全感,不利于夫妻感情稳固。

◎钟表不宜对门

很多人知道钟表不要摆在大门的正对面,其实只要是门,对面都不宜摆放钟表,开门见终,万物休寂,十分不好。

◎景不宜有假山

很多小区设置水景时都会借助假山,营造出山高水长的飘逸之景,如果是自有的圆形土山倒是无妨,如果是堆砌的假山、岩山等,皆为煞气,虽然会装饰环境,但是风水上却是损丁破财,不利健康。

标签: 家居风水禁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