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热水器好用

2014-04-09来源 : 互联网

选热水器可是一门技术活。市面上热水器品牌众多,好用与不好用,那可是天差地别。一款烧得快、出水多的电热水器,能让你舒舒服服过冬天。一款电热水器能烧到的*高极限温度是多少,恰恰决定了它出水量的多少。如*高能烧到80℃,能加热更多底部冷水,同样容量却能出更多热水的速热热水器,能更好地解决用户热水需求。

电热水器发展大致经过三代。**代电热水器是储水式电热水器,这种电热水器*大的缺点是加热速度慢,出水量也比较有限。为了解决加热速度慢的尴尬,后来出现了第二代电热水器,亦即热式电热水器。这种即热式电热水器可以像燃气热水器那样即开即用,非常省时间和方便,但为了实现即热的效果,这种热水器的功率非常高。

严格来说,速热电热水器,属于电热水器发展至今的第三代产品。速热节能电热水器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它解决了很多用户以前碰到的老问题。以烧水时间为例,目前市面上的普通热水器*高功率为3kW,而选择热水器*高极限功率为3.2kW的热水器,加热功率高,就意味着出热水比普通热水器更快。同时,好的加热管,每分钟升温速度快达1℃。在深春、初秋以及夏天,热水器都能做到即开即用;在深秋或寒冬,也只需要设定即时加热15—20分钟,就可以洗澡了。

另外,要热水器保温好,保温材料很关键。选择德国进口环戊烷发泡材料的热水器,保温性能特别突出。其保温系数是0.5,而国标一级能耗的保温系数是0.6,说明比一级能耗还省电20%。

标签: 热水器选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