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S级智能热水器倍受青睐

2014-04-09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国内燃气热水器市场已发生*大变化,从以前主流的几百元一台的烟道机到现在均价2000元左右的恒温机、节能机*受欢迎,国产品牌已占据绝大部分销量,而在价格4000-5000的**热水器市场,主要垄断在外资品牌手中,国产品牌的话语权很少。

但随着主流国产品牌推出**智能热水器产品,这种状况也在随之改变。万和S级系列**智能热水器的上市,倍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凭其*创@-info人机智能交互系统、简约时尚的3D菱形面板设计,以内外兼修的品质倍受消费者青睐,在某些一线城市甚至曾一度脱销,打破了外资品牌对国内**热水器市场的垄断,成**热水器市场新宠儿。

万和基于科技温暖人性的创新理,*创万和*有的@-info人机交互系统,具备多重温度预设、DIY浴缸注水、能耗查询、防冻预警、儿童锁、智能遥控等多种功能,可实现用户与产品间的智能沟通,满足消费者个性化与人性化的热水需求。

如多重温度预设可根据家庭成员的构成,预设*适合儿童、老人、成人的使用温度,免去频繁调节水温的麻烦;DIY注水可根据使用量设置好注水值,自动声光提示用户关机省时省力;能耗查询可实时查询用水量、耗气量、火力档,轻松掌握沐浴成本;而48℃儿童温度锁可防止使用中儿童误操作调高水温引发烫伤发生,安全更放心。

在恒温舒适方面,S级系列采用万和*创的第二代AI智能恒温引擎、水气双调技术、三阀五档温控技术、第二代AI智能记忆技术等四大核心恒温技术,实现10秒极速恒温,精控温差不超过0.5℃,畅享舒适沐浴。另外,S级系列传承万和十大核心节能技术,节能效果领先行业,达到一级能效水平。

标签: 万和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