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态家具效果图 窥见森林的味道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一木可以窥见森林的味道。对于内心向往着**繁忙都市、回归大自然怀抱的你而言,给家具赋予大自然的形态,在家就可感受得到森林之美。原生态家具,是*好的装束,看看原生态家具如何代替格式家,在家中,带你我赏自然原味。一下是几款原生态家具赏析。

硬朗本色线条简练

榉木虽然木质坚硬,但制作的这套沙发舒适感却并不逊色。细腻的纹理和精细抛光的表面使得其触感**,而且海绵垫根据压力变形,**契合人体曲线,无**感。沙发两边的扶手下设计成书报架,不仅方便收纳,而且伸手可取,方格面的茶几则更进一步烘托了其明朗简约的风格。

松木塑造憨态表情

新鲜的松木色泽淡雅,其中点缀着颜色较深的木疖,**因循自然的本色呈现,仿佛还能闻到清新的松木香味。这款书柜设计简单且富有童趣,收纳安排合理,根据青少年成长规律,椅子也采用了特制的升降式结构,帮助孩子矫正坐姿并保持*舒适状态。

标签: 生态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