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战到底两大家居领军品牌万人工厂联展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这不是*好的时代,却也不是*坏的时代。在经过行业洗牌后,家居行业依旧站在三叉路口,一边是市场潜力依旧*大,一边则是经济疲软竞争激烈;一边是建材市场的冷清,一边则是大型促销活动的频繁与*爆。家居品牌由单兵作战转向联盟行动,势在必行。

在众多形形**的品牌联盟活动中,“一战到底”是少有的由家居企业自行组织发起的活动。而两家企业本身拥有大型生产基地,活动的工厂直供形式则是*大优势,不仅在产品品质上有十足**,同时也能*大幅度让利,让消费者充分受益。

中国地板行业**企业

联盟两大品牌均是家居行业顶级品牌,本次合作可以说是强强联手。作为“中国地板行业**企业”的久盛地板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成为了产销研一体化的综合性企业。形成了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新实木地板、仿古艺术(艺术装修效果图)地板、原木加工五大产业集群,年产能达2000多万平方米,是目前中国木地板行业硬件*优、产能*大的企业之一。

如今的久盛地板在全国500个大中城市拥有1000多家营销服务网络,并建立了良好的服务体系,产品远销欧美,成为地板行业*具影响力、*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牌。

集成吊顶行业**品牌

而联盟另一大品牌——美尔凯特则是一家专业从事自清洁吊顶(吊顶装修效果图)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也是中国高端卫厨集成吊顶行业*具影响力的品牌企业之一,影视*星孙俪倾情代言。产品具有“自洁油污”、“自洁水垢”、“自洁异味”、“自洁灰尘”和“自洁细菌”五大功能。通过与“松下”、“飞利浦”、“德国雷诺丽特”、“格力”等世界一流品牌企业合作,为打造健康、环保、低碳的厨卫空间提供了装饰保证。

目前美尔凯特已形成一套完善的质量监督体制,获得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于2009年、2010年、2011年连续三年获得中国厨卫百强企业、厨卫吊顶行业十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标签: 久盛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