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首席创意大师门迪尼亮相设计界奥斯卡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2013中国室内设计盛典”于12月5日在北京国贸大酒店(酒店装修效果图)举行。作为中国室内设计*高奖项,奖项以推动设计创新为宗旨,打造成中国室内设计界的“奥斯卡奖”。本届典礼除了国内知名设计师外,还邀请了**知名的意大利**级**亚历山德罗·门迪尼的出席。

作为融合东西方文化和创意的****,门迪尼希望通过艺术(艺术装修效果图)的创新让中国设计成为世界时尚舞台上的主角。2012年,门迪尼以生活家地板为素材创作的SURFACE参展米兰设计周,将中国建材企业**次推入了**高端展会。门迪尼不仅在艺术设计上有着极高的声誉,而且还为许多知名品牌做过设计,东方跨国公司LG的产品系列,中国知名地板企业生活家的CASA地板系列等。

生活家·巴洛克地板威尼斯系列是*能够体现门迪尼设计思想的产品。而突破了形状局限可以随意拼装的生活家地板曼宁顿系列,色彩大胆跳跃的CASA系列,外缘线条灵动多变的新几何主义系列,镶嵌了精美瓷片、琉璃的威尼斯系列,都是以出人意料的创新设计,打破了人们对于地板产品的传统认知,在竞争激烈的地板市场上开创了一个独属于生活家的蓝海。

据不完全统计,2012年中国地板产销量达到3.77亿平方米。尽管这个产量比2011年的数字下降了 5%,中国依然牢牢占据着世界**地板生产大国的位置。与此同时,中国也有着全球*多的地板生产商,其中仅产品质量通过认证的就有1000多家。过剩的生产能力必然导致恶性的价格竞争,但生活家却是一个例外。设计竞争力是生活家地地板的突出竞争优势,在其他企业都在通过拼价格争夺OEM出口订单的时候,生活家的出口产品却已经进入到以ODE为主导的阶段。全美TOP5的地板厂商都是生活家的合作伙伴,而这种情况在中国地板行业中是绝无仅有的。

本届论坛以“设计引领产业”为主题,非常符合中国地板产业未来的发展方向。著名艺术家韩美林教授、著名经济学家李稻葵教授、**设计**门迪尼先生分别从设计与艺术融合、设计与产业结合等角度发表演讲。本届中国室内设计盛典还将评出“中国室内设计十大年度人物”。经过了4年的探索和培育,“中国室内设计十大年度人物”已经成为我国室内设计领域含金量很高的专业奖项,获得了中国室内设计行业的关注和认可,作为历届活动的赞助者,生活家地板表示:希望通过树立室内设计界权威性、专业性、公益性的活动,来推动国内外设计界的交流沟通。

标签: 生活家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