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地板寻木奇遇记:九木材天然抗热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我国进入冬季,北方各地也陆续开始供暖。先期供暖的辽宁沈阳、吉林长春、内蒙古呼和浩特等地雾霾天气频现。供暖季环境污染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安信地板提醒消费者,在关注城市环境的同时,也别忘记了室内环境污染。

地热“烤”验地板,甲醛释放是隐忧

冬季,随着气温的降低,供暖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条件。但是,供暖同时也考验家居的性能,尤其是地板的耐热环保性能。

在整个家居环境中,地板所占面积*大,与供热系统距离*近。大面积近距离与供热系统接触,使地板在整个供暖期间面临着长时间持续性的地暖“烤”验。在这种情况下,地板*易发生变形、开裂等问题。同时,实木复合地板和强化地板,由于在生产过程中使用含有甲醛的粘合剂,即使是常温下检测是合格的产品,在持续加热的条件下,甲醛释放是常温下的数倍,极可能出现甲醛释放超标。

据了解,目前甲醛已经成为**类致癌物质。甲醛引起人类的鼻咽癌、鼻腔癌和鼻窦癌,并可引发白血病。在所有接触者中,儿童和孕妇对甲醛尤为敏感,危害也就更大。浓度更高时可引起**呕吐,咳嗽胸闷,气喘、肺水肿、甚至会立即致人死亡。长期生活在甲醛超标的环境中,会导致智力下降,影响生长发育。

为了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在地热环境下选择地板显得尤其重要。那么,在地热环境中究竟该选择什么样的地板呢?**建议:实木地板是由天然原木生产,不含粘合剂,因此也****超标问题。

安信钢化实木地热地板,安全健康耐热

长期以来,地板行业流传着“实木地板不能用于地热”的传言,消费者明知实木复合地板和强化地板含有甲醛,也只能选择它们作为地热地板使用。安信地板为了让消费者用上健康环保安全的地热地板,投入重金在**寻找适合地热环境的木材,在**上万种木材中遴选出9种适用地热的木材。

在非洲,安信地板挑选出非洲花梨、非洲缅茄、非洲塔里、非洲桃花心、筒状非洲楝5种木材。这5种木材在常年生长在非洲地表60°左右的高温下,吸收底层丰富矿物质,筑起木材钢筋铁骨,而超长生长周期,形成木材稳定坚韧的本性。经过上千次测试,这些木材在国内地热温度下,结构稳定,导热性能好,是天然做地热地板的材料。

同时,安信地板还从南亚选取了柚木、大柄船形木、茚茄木,从巴西亚马逊森林选取了双柱苏木。虽然生长环境不尽相同,但这些木材都同样具有材质坚硬、结构稳定的特点,能够**在地热环境中不变形不开裂。

*特工艺打造*特木材,再造钢化实木

有良材,还需精工打造。

安信地板经过长时间的研发,从喷漆到锁扣,均突破了常规实木地板的生产工艺,真正将地板打造成“钢化”实木地热地板。

地热专用双锁扣技术,使各个地板之间互相牵制,提高地板的稳定性;真空六面封漆和表面加固油漆工艺,在**实木地板美观的同时,增加木材的稳定性和坚硬度。同时,安信地板针对钢化实木地板,特别推出“25年保用服务”,让消费者能够真正体验到实木地板再地热环境下为消费者带来的尊贵超值体验。


标签: 安信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