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实木地热地板非洲独特环境的杰作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长期以来,对于有地热的家庭而言,消费者只能选购实木复合地板或强化地板。但是由于这两种地板存在甲醛污染,特别是在持续加热的环境下,甲醛释放更甚于平时。安信地板*家推出9种*特材种制造成实木地热地板,成为今冬江苏家装市场的靓丽风景。

不要炭化工艺,就要原生实木派

目前,地板市场上用于地热的实木地板主要通过炭化工艺。炭化,即通过对木材进行200度高温碳化,把木材的分子结构打乱重组,增加木材的稳定性,使木材在加热的情况下不会出现变形。经过炭化的实木地板已经**失去了木材的特性,在脚感和吸湿、防噪等方面的性能几乎丧失,对于冲着实木地板的天然性而去的家庭而言,这无疑是一大缺憾。

国内实木地板***品牌“安信地板”*辟蹊径,从原材料着手,在**寻找适用于地热的**木材。经过长时间的勘测,在西非个别地区找到了几种天然适合做地热的木材。

钢筋铁骨,非洲*特环境的杰作

为什么非洲的木材能够用于地热?

据安信地板负责产品研发的师傅介绍,非洲处于赤道附近,干旱的环境使木材的生长周期长于其他地区,这使该地区的木材年轮细密,木材质地柔韧、弹性、透气性强、导热性能好;非洲因远古时期*山喷发和其他地壳运动沉积在地层中矿物质,渗入木质中,增加了木材的稳定性和坚硬程度。“而且,非洲大陆常年处于高温中,**时气温达到60度,地表温度甚至能够达到65度。长期在高温环境中生长的木材,是天然的耐热材料,国内冬季供热不会超过40度,这种条件下对这几种木材来说是毫无压力的。

经过长期实验,非洲缅茄、非洲花梨、缅甸柚木、非洲塔里等几款木材,**能够应对地热温度。“并不是所有的实木地板都能用于地热。”安信地板负责研发的相关负责人强调。“打一个形象的比喻,只有这几款材种的地热产品,其结构才像是高楼大厦的钢筋铁骨,非常稳定”

**工艺锻造钢化结构地板

经过长期的研究,该公司通过严密的工序和**的工艺研发生产出了稳定耐用的实木地热地板,使人们既能够享受原木的清新自然,又能享受冬日的温暖。

对于这几款仅有的实木地热产品,安信都要对此经历近一年的超长养生,使得木材结构得以稳定。并且通过真空六面真空封漆技术,使油漆在真空负压的状态下,渗透和填充至木材的内质中,延缓了木材与外界水汽的交换,减少了木材因环境的变化引起的变形。

对于实木地热产品,安信运用美国PPG**超强韧性油漆,在保证地板本身纹理自然、清晰和通透的情况下,使地板在地暖的环境下不会因湿胀干缩而导致油漆的开裂和起皱。*特的地热双锁扣技术,使得铺装的地板相互牵拉,提高了稳定性。

标签: 安信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