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劲吹美学风德系品位受热捧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要评判美,就要有一个有修养的心灵。——伊曼努尔·康德(ImmanuelKant)

格调取胜,宣泄怀旧情怀

家居文化是*能代表一个时代、一个阶层价值取向的一面旗帜,同样的,透过一个家庭装修风格的表象,我们可以很轻易的感受到房间主人的审美情趣和生活品位。正因为如此,近年来地板行业文化气息渐浓,美学仿古地板作为复古情怀的载体呈现越演越烈之势,且渐成一种风尚。

业内分析意见认为,地板行业劲吹美学仿古风,实质是在迎合消费者审美观念的变化。现代(现代装修效果图)社会**消费群体对高品质生活方式的需求,除了环**康外,还要求产品的文化内涵能贴合自身的精神需求,特别是要和自身的社会地位与个人气质相融合。因此,各***纷纷积极把“文化、艺术(艺术装修效果图)、审美、理念、诉求、主张、意识”附加到产品载体上,寻找能与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共鸣的文化主张。

品质粗糙是“硬伤”

基于迎合消费者文化诉求而兴起的美学地板风潮,使地板市场上各种艺术风格层出不穷,甚至有“泛滥成灾”的倾向。富丽堂皇的巴洛克、华丽精巧的洛可可、阴暗情调的哥特式、金碧辉煌的欧式(欧式装修效果图)、休闲不羁的美式(美式装修效果图)……产品的普及使得普通的美学地板风光**,越来越成为一种大众化产品。

究其原因,一方面,在于大多数品牌都没有认真发掘产品的文化元素,而只是生硬地把“文化”、“主张”套在产品身上,大玩概念游戏,导致传统的美学文化诉求浮华虚躁,成为无源之水无本之木;另一方面,消费者的消费逐步趋于理性,被人为附加的文化诉求虽有文化的外延,但终究无法取代品质的内涵。特别是美学地板的消费群体都是受过良好教育、有着**品位的**阶层,对生活质量有着苛刻的要求,那些空有概念而品质不足的产品自然被他们抛弃。

德国范儿:美学品质两不误

在这样的环境下,严谨、认真、一丝不苟的德国范儿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并迅速受到**。德系绅士品位的倡导者——大自然地板开发的康德·美学1号系列地板,因其文化外延和品质内涵并重的特点而广受赞誉。康德·美学1号系列地板引入德国严谨的美学审美情趣,依托德国古典美学奠基人伊曼努尔•康德 (ImmanuelKant)的思想精髓而研发,将传统文化单一诉求升级成为文化及品质双向诉求的模式,实现了德系仿古美学文化及德国精工美学品质的高度融合。这一举措,**承载了德国18世纪绅士阶层的生活品位,采用雕、刻、磨、烫、染等古典手工工艺精细雕琢,以德国风范严谨的精细刀工手法,把美学和品质锤炼到地板的每个细节中,**了深受品位人士欢迎的文化符号。

正如康德所言:要评判美,就要有一个有修养的心灵。德系绅士品位的兴起,必将重造美学仿古地板的辉煌。

标签: 实木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