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之岛家具推O2O模式 开辟中国家居零售模式新时代

2014-04-1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消费者对家装的要求也在日益提升,如何能够满足消费者对家装产品的审美、品质以及整体个性的需求呢?

经过深入地探索与论证,从未停止过**创新的富之岛家具*推“模块模式”。成为家居行业的**个开路人与实践者。“这将会是未来家具市场的主流模式之一。”富之岛家居集团总裁秦兴杰从市场营销的视角做出了预判。

据了解,模块模式就是将产品类别按模块分成若干个类别,每一个类别就是一个模块:如把这些模块分为品牌当中“不可或缺模块”和“可选择模块”。然后根据不同的市场需求、文化传统、消费观念、风俗习惯,在渠道扩张中实施“可选择模块”与“不可或缺模块”之间有效的组合,达到兼顾不同区域消费者的需求,以赢得更多客户青睐的目的:比如,婚庆房、整体家居文化店。

我们把眼光从家具业转移至其他流通领域,商超就是模块模式,商超由不同的模块组成,每一个模块都是**的产品,至少都是有效益产出模式,负效益模块与低效益模块的产品将不停的被更替。但不会影响营业,除了产品本身外,又不会增加其他的成本,这就是模块的魅力!

模块*大亮点:风险低,可以随时更换产品,不需再装修,仅更换产品,能在*短时间,*低成本**每一模块都为有效产出。

定位于中**市场的品牌“富之岛”在创立之初就拿下了行业*有含金量的认证。1996年公司在家具行业**家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随着公司的发展壮大,技术实力,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作为广东省家具商会会长单位“富之岛”先后斩获了“中国名牌”、“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家具行业领袖品牌”中国家具行业领袖品牌、“家具行业信息化科技创新试点企业”、“AAA信用等级企业”等荣誉称号。获得了消费者、市场与政府的多重认可。

在质量与技术领先的情况下,富之岛家居对行业营销进行了多次创新性发掘与创造。1995年富之岛打造了家具行业**家家具专卖店。开创了流行至今的家具专卖店模式先河。富之岛家具还先后推出了中国*早的一站式酒店工程服务体系,中国家具行业*家个性化拎包入住整体家居商业模式。同时富之岛引入政府资源,成功**了廉租房、保障性住房项目,是中国**家参与保障房建设的家具企业。

富之岛家居还将在3月19日举办“2014我为幸福代言盛典之宴”。据传本次千人盛典富之岛将启动全新O2O模式,将再次掀起行业风暴。这一系列组合拳必将让富之岛再度成为行业关注焦点成就中国家居2014典范。

计划参加本次富之岛千人盛典之夜的商业伙伴,很多已经把19号在深圳举行的第33届**家具展的权重调低,而将重点锁定在富之岛的千人盛典之夜上。

标签: 富之岛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