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明珠家具怎么样

2014-04-11来源 : 互联网

掌上明珠家具怎么样?掌上明珠1989年诞生于一个手工家具作坊,依靠诚信经营,步步发展至今。先后获得了“中国500*具价值品牌”、国家环保部认证的“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这是国内官方对产品的质量和环保性能的*高**认证。由此掌上明珠家具走到了中国家具品牌的***。到底掌上明珠家具怎么样呢?

掌上明珠家具怎么样?与其它家具产品相比,掌上明珠家具具有一下特点:

一、板材环保。其E1级环保板材环保程度高,在环保抽屉里,金鱼能清新畅游。二、水性涂料****。其采用的来自德国拜耳的水性涂料技术,可使漆面产品达到****的VOC控制环保品质。

三、板材四端封边。板材经四端封边,避免了挥发物通过未封边面释放。四、封边效果完美。依托德国“豪迈”公司的封边技术,板材封边更细腻光滑。

五、柜门可“荡秋千”。掌上明珠家具怎么样,账上明珠家具的柜门普遍安装4个以上全球著名的DTC股门铰链,能轻松承受200斤以上重量,经72小时盐雾试验不生锈,开关寿命达 10万次。六、板材更厚。其18mm厚度板材代替了业内普遍采用的15mm厚度板材,承重性和牢固性更强。

七、沙发和床承受重压不变形。掌上明珠家具怎么样,掌上明珠的沙发采用实木框架结构,拉筋蛇簧结实耐用;床厢排骨架韧性好承重大,床垫经得起5万次翻滚。八、不怕火烧刻划不留痕。其采用的纳米板耐高温耐磨耐油渍,抗划伤和腐蚀,防水防渗透且环保易打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