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红木非洲国礼:安信地板引入非洲花梨木

2014-04-11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红木本来就很**。一直以来,国人内心深处都有着浓浓的红木情结,一个家庭,如果能拥有红木家私,或是拥有用红木制作的工艺品,那可是*贵的象征。而安信地板用非洲花梨生产红木地板,受到消费者的普遍青睐。

非洲珍宝,正宗红木

非洲花梨,学名刺猬紫檀,经华东木材木制品监督检验中心检测,非洲花梨是我国在红木国标中5属8类33种之一,属于红木。据了解,非洲花梨材种异常珍贵。

安信地板凭借强大的采购优势及长期以来与非洲供应商建立的合作关系,积极**非洲花梨的资源,隆重推出其倾心打造的非洲花梨全系列地板,在国内地板市场掀起 “红木风暴”。而采购、生产、销售一体化的产品链优势,又使得安信地板能够全方位降低成本,让更多人能尊享非洲花梨的家居体验。

*特结构,地热适用

所谓三分材料,七分工艺。好的材料,更需要好的打磨。安信在充分读懂非洲花梨材性的前提下,采用*特的加工工艺,电脑程控低温干燥,超长养生,精雕细琢,再选用美国PPG品牌油漆,在**地板稳定、耐磨的前提下,**体现它的纹理,把每一块地板都打造成为*一无二的艺术(艺术装修效果图)品。

好木材要经得起地热“烤验”。只有稳定性**,才能挑战地热极限。非洲处于赤道附近,干旱的环境使木材的生长周期长于其他地区,这使该地区的木材年轮细密, 木材质地柔韧、弹性、透气性强、导热性能好;非洲因远古时期*山喷发和其他地壳运动沉积在地层中矿物质,渗入木质中,增加了木材的稳定性和坚硬程度。“而且,非洲大陆常年处于高温中,**时气温达到60度,地表温度甚至能够达到65度。长期在高温环境中生长的木材,是天然的耐热材料,国内冬季供热不会超过 40度,这种条件下对这几种木材来说是毫无压力的。

事实证明,非洲花梨已在日本、韩国及我国北京等地成功运用于地热环境中,表现**。

红木工艺,安全放心

经过长期的研究,该公司通过严密的工序和**的工艺研发生产出了稳定耐用的实木地热地板,使人们既能够享受原木的清新自然,又能享受冬日的温暖。

对于这几款仅有的实木地热产品,安信都要对此经历近一年的超长养生,使得木材结构得以稳定。并且通过真空六面真空封漆技术,使油漆在真空负压的状态下,渗透和填充至木材的内质中,延缓了木材与外界水汽的交换,减少了木材因环境的变化引起的变形。

对于实木地热产品,安信运用美国PPG**超强韧性油漆,在**地板本身纹理自然、清晰和通透的情况下,使地板在地暖的环境下不会因湿胀干缩而导致油漆的开裂和起皱。*特的地热双锁扣技术,使得铺装的地板相互牵拉,提高了稳定性。

安信地板推出二十五年保用承诺,让消费者放心、安心、舒心地享受实木带给您脚底的温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