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地板康德·美学1号诠释德系绅士生活

2014-04-11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说,对于木地板行业中富丽堂皇的巴洛克、华丽精巧的洛可可、阴暗情调的哥特式……这些曾经或正在流行的风格,你毫不心动的话,那么,面对细节考究、制作严谨、怀旧古典的大自然康德美学1号,你可能不得不为这种苛刻得不近人情、执着到无法形容、严谨得超乎想象的精工理念所惊叹。

源自18世纪的德系绅士主义

**是一种历久不衰的精神。

盛行于18世纪的德国绅士阶层是当时社会**的代表,他们拥有良好的教养,兼具智慧、责任、**与胸怀,风度翩翩,举止优雅。从内在修养到外在仪表、从衣食住行到谈吐举止,大到家族传承、小到一粒袖扣,他们对细节都有着近乎苛刻的执着要求。

如果非要在当时的文化潮流中找到一个能同时代表“绅士主义”和“德系品位”的图腾的话,那一定非伊曼努尔•康德莫属。作为德国古典美学的奠基者,康德的审美情趣严谨而高贵,是典型的德国范。

传袭德国美学审美情趣而生的大自然康德·美学1号系列地板,是对伊曼努尔•康德美学思想的**解读,是对美学地板的重新定义,是德国风的典范之作。康德美学 1号信奉的设计哲学是:美学应该是**严苛的**,简约(简约装修效果图)而不繁杂,宁静而不喧嚣,精细而不粗糙,在仿古工艺中再现古典绅士阶层的生活品位,在细节中表达名流雅士的高贵品格,一如伊曼努尔•康德。

看得见的**板面,看不见的细节用心

时至今日,德国精工品质在全世界范围内依然是高技术、可信赖的代言人。大自然康德·美学1号系列地板的**们,秉承德国人对品质、对技术永无止境执着追求的认真性格,从研发到选材、从生产到检验,精工锤炼,每一步都一丝不苟,追求一分一寸都**无瑕,让精工品质成为康德美学1号地板永恒不变的标签。

在大自然康德·美学1号地板的世界里,美学格调和**品质是不可分割的一个整体,在传袭了康德美学思想精髓的同时,品质也得到了****的提升。**们坚信,每一块地板都是一件艺术(艺术装修效果图)品,对任何哪怕是细微的瑕疵也要抱着零容忍的态度。

因为顺应美观实用性,大自然康德·美学1号地板舍弃了繁复臃肿的11层结构,重构**9层结构,转而加厚单层基材厚度,**了美观性与实用性的**统一;因为知道防水的重要性,研发团队经过反复试验,采用环保蜡对顺纹排布的地板榫槽蜡封,实现6面全息封闭无死角锁水及防水;因为遵循内外如一的品质哲学,我们采用大自然*特的V8板底技术,将地板板底采用环保漆细腻涂饰,**板底板面双重防护,品质如一。

大自然地板重新定义美学仿古地板的品质内涵,让德系的绅士品位在每一处细节中呈现,创造一种专属于现代(现代装修效果图)**阶层的生活品位,创造一个融康德古典美学外延和德国精工品质内涵于一体的生活符号。

标签: 大自然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