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帝亚地板全球卓越品质典范

2014-04-11来源 : 互联网

江苏肯帝亚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经过十年的快速发展,肯帝亚这个品牌已经****。十年的时间,肯帝亚相继荣获“****”、“国家高***企业”、“地板**品牌”等称号……这些都彰显了肯帝亚在中国地板市场一路飙升的高昂态势。

“做**木地板主流供应商”一个伟大的目标催生一家**的公司

一个**的企业,必有一个**的目标。在成立之初,年轻蓬勃的肯帝亚地板即为自己矗立了不平凡的目标:用5到10年的时间,整合**有效资源,成为木地板行业的领跑者;制造基地打造成**木地板样板工厂。而且今天的事实证明:一年胜似一年的骄人业绩,意味着肯帝亚地板已跨入欧美一线市场主流供应商行列。

拒绝贴牌坚持以创新研发作为核心竞争力

坚持原厂生产,保证品质恒定如一。

肯帝亚地板秉承一个**企业情怀,承诺出品的每一块地板,都系肯帝亚工厂原厂出品,保证全国各地任何消费者购买的任何地板,都享受到品牌大厂恒定如一的高品质。目前肯帝亚开始参与到国家行业标准的制订中,参与编写了国家首部《油漆饰面层压木质地板企业标准》和《油漆饰面层压木质地板行业标准》。

针对“山寨地板”和OEM(贴牌)现象的涌现,肯帝亚始终认为,企业的发展不仅仅是营销和渠道,更重要的是具有竞争意识的品牌。肯帝亚地板在多年发展历程中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及科研力量,研发出享誉行业的高品质产品,其中光获得国家专利认可的就有多款。拿最高标准来要求自己,不让任何一款有瑕疵的作品流放于市,是肯帝亚不变的坚持。

以对社会的关爱承载企业文化

做产品高标准,做人很低调,是肯帝亚地板一以贯之的企业哲学。

2007年,肯帝亚地板和中国绿化基金会成立肯帝亚绿化基金,专门用于国家绿化环保事业,同年在内蒙阿拉善地区创建了8000亩肯帝亚防沙育林基地。肯帝亚地板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了承担社会责任,遵守诚信准则,积极从事社会公益事业的企业使命。

肯帝亚地板****品质典范

肯帝亚地板,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始终坚持品质为先的战略。无论哪一片地板,无论铺设在何处的产品,肯帝亚地板都甄选高品质的环保基材,坚持高于国家标准的耐磨级别。让每一个客户无后顾之忧,让自己的品牌奠定在品质的基石上,是肯帝亚地板作为负责任大厂的企业信条。

标签: 肯帝亚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