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帝亚地板用品质代言

2014-04-11来源 : 互联网

江苏省肯帝亚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目前形成丹阳、涟水、滁州全国三大生产基地,2000余亩的工业园,已打造成为**木地板行业的样板工厂。肯帝亚秉承“整合世界资源,打造****,让****走向世界”的经营理念,凭借**的产品质量、**的环保指标、与**市场同步的规格款式、严格规范的安装售后服务,得到了各界消费者的认同。肯帝亚地板是中国**品牌地板。

以质量享誉市场,用荣誉铺设里程碑

以质量享誉市场的肯帝亚地板,在历次国家、各省、各自*区和直辖市技术质量监督检查部门的产品质量抽查检测中,各项指标均达到或优于国家标准。在多年的经营中,肯帝亚地板的质量或者服务投诉,均是行业中最少的,受到了行业主管部门和消费者的广泛赞扬。

肯帝亚地板在品牌建设、产品质量等方面逐步与**先进水平接轨,提倡低碳环保产品,进口EO级油漆,采用复合国家标准的环保胶粘剂,生态取材,制造全程绿色环保,产品甲醛释放量达到E1级标准。

荣誉从来只为准备充分的人,企业同样也不例外。十年的时间,肯帝亚相继荣获“中国名牌”称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称号,并连续七年荣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称号……这些都彰显了肯帝亚在中国地板市场一路飙升的高昂态势,用荣誉铺设品牌的里程碑,用品质代言书写精彩传奇。

精工细作,保证品质恒定如一

肯帝亚秉承一个卓越企业情怀,承诺出品的每一块地板,都是肯帝亚精工细作,保证全国各地任何消费者都享受到品牌企业恒定如一的高品质产品。

选择亚热带生长上百年的树种为材,观察纹理,甄别树木形状,废弃多余边角料,经过100天的真空干燥技术,调节木材内应力,从而保证后期的使用不变形,就这么几道关卡就淘汰了三分之二的木材。而在漆面处理环节上,肯帝亚坚持以健康、绿色、环保为基础,68道工艺、8层包含超强耐磨的漆面处理,保证了漆面耐磨、耐刮。在技术工艺上则采用拉丝、炭烧、浮雕、手工着色等纯手工打造,肯帝亚产品大气而不张扬,集奢华(奢华装修效果图)外表和低调气质于一身,实属都市品味人士家装首选。

设备**,科技创新

瞄准世界最高水平,坚持与**木地板研发生产一流企业合作,保持技术**,是肯帝亚多年来一贯坚持的做法。肯帝亚木业拥有数条德国高速地板生产线,分别由著名木工机械制造商德国豪迈(HOMAG)和温康纳(WEMHONER)为肯帝亚量身定做,每分钟速度可达300米,年产量比现在机器产量高出3倍以上,达5000万平方之多。

肯帝亚通过最新技术革新,在地板表面耐磨层和提琴漆地板中添加一种高效的复合抗菌剂,这种抗菌防雾剂中含有杀菌能效的二氧化钛和银离子的双重抗菌效果,为您的家居生活带来更完美的健康环境。而我们选用的Mead公司的耐磨纸,其优异的耐磨性能远远高于普通的耐磨纸,耐磨测试结果达到欧洲EN13329标准。

肯帝亚选用优质进口装饰纸,该纸使用了特殊的抗紫外线的油墨,使板材表面款式色调书鸟基本不变。中高密度环保基材。独特的里面防潮设计,含特殊的防潮工艺,不怕潮湿的天气,极适于地下采暖,使用质量达到E1级标准。

坚持科技创新,生产能力及规模远**于行业前沿。其中,强化地板中的新产品“提琴漆漆面地板”就是由肯帝亚率先研发、生产推向市场的。同时,“提琴漆漆面地板”的行业标准,也是由国家林业局参照肯帝亚漆面地板的企业标准而起草制定的。

走出国门,畅销**市场

截止到2013年,肯帝亚强化木地板已经连续八年荣获“全国销量第二”的殊荣。肯帝亚地板还畅销欧洲、东南亚(东南亚装修效果图)、美国、加拿大和中东等**市场,并保持着高速的持续增长势头,连续多年获得出口第一。所有外销产品合格率达到了100%的可喜成就,完全实现了无索赔、无退货的良好**信誉。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形象,提高企业竞争力,肯帝亚木业在产品的管理制度上,完全采用了ISO9001/ISO14000国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从而使得产品达到了诚信服务,无障碍销售的良好氛围。

超越发展塑造**品牌

未来肯帝亚在继续引领国内木地板产业发展的同时,将致力于肯帝亚**品牌的塑造,力争经过三至五年的努力,使肯帝亚不仅成为国内木地板行业的翘楚,同时成为**地板行业的著名品牌。

标签: 肯帝亚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