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花梨木地板怎么样

2014-04-11来源 : 互联网

工厂直供,花梨实木地板与消费者***碰撞

非洲*特的自然环境造就了非洲木材非同一般的品质,木材在稳定性和硬度方面较其他木材更优异。安信地板经过对非洲木材的检验,证明它们是天然可用于地热的木材。而在这些非洲产品中,非洲花梨(刺猬紫檀)的表现*为突出。非洲花梨经国家***华东木材木制品监督检验中心检测,非洲花梨(刺猬紫檀)是我国在红木国标中5属8类33种之一。

除了具有非洲木材所特有的稳定、耐地热等特点外,它还具有红木所具有的保值增值的搜藏价值。安信地板将非洲花梨(刺猬紫檀)这种珍贵的木材引入国内,通过红木工艺加工而成。非洲花梨实木地板尽显消费者**尊贵的生活品味。安信地板通过真空六面封漆、地暖双锁扣和表面加固油漆等工艺,让消费者享受非同一般的家居体验。

自巴西之后,安信地板采购触角伸向非洲大陆

提到安信,人们就会想起几年前在巴西的种种,从2012年起,安信地板在非洲贝宁共和国投资设立了木材采购加工基地,将非洲的合法可采购木材带回到国内。

非洲是人类*早的栖息地,是人类文明的摇篮,素有“森林之魂”之称。活动现场安信将向消费者展示原滋原味的非洲风土人情和木文化。非洲土著居民别具风情的舞蹈、音乐,让消费者近距离领略那种古老、原始、具有灵魂穿透力的艺术(艺术装修效果图);而现场陈列的非洲木雕、饰品,展示着非洲土著居民的生活情趣和故事。

非洲的木文化,从树木崇拜到木材应用,无不透着对木材*特的理解。非洲土著居民理解木材,利用木材,把自己的生活与木材仅仅联系起来,成为处理“木材与人”和谐关系的典范。

标签: 安信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