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非洲花梨实木地板实用与美学的完美结合

2014-04-11来源 : 互联网

非洲花梨木,学名刺猬紫檀,属于红木范畴。国内实木地板***品牌“安信地板”从非洲引进推出上市后,就受到人们的普遍喜爱。这个木材的系列产品,集使用价值、美学价值和收藏价值于一身,让老百姓在体验了红木的基础上,也体会到了不一样的居家感受。

升值空间大

非洲花梨木学名刺猬紫檀,属于红木范畴,是历史悠久的名贵树种。由于非洲花梨材质优良、木纹优美,具有很高的使用价值和收藏价值,在欧美地区,受到普遍关注,被广泛应用于家具、工艺收藏等。而由非洲花梨制作的工艺品(工艺品装修效果图),在非洲国家,经常作为“国礼”赠予外国元*。

安信地板,凭借丰富的的**木材采购经验,**将非洲花梨木引到国内。经过南京林业大学和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的鉴定,该木材属于红木的五属八类的花梨木类。除了具有很高的使用价值外,还具有很好的保值增值功能。

2012年,安信在非洲贝宁专门设立了木材采购加工基地,从巴西到非洲,安信凭借丰富的木材采购资源优势,与近百家非洲木材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关系,采购经过合法认证的原材料。

丽质自天成

非洲花梨木,心材呈紫褐或深红褐色,生长年轮略明显,紫色宽度不等的纹理交错,结构较细而均匀,散发淡淡幽香。由于*特的自然和气候条件,非洲花梨木材在生长过程中从土壤中吸取丰富的矿物质,不仅增加了木质的硬度、强度和耐腐性能,管孔中还含有丰富的细密晶状结晶体(二氧化硅),在阳光下整个截面呈现出亮晶晶的光晕。

基于这个木材的特殊材性,安信严格按照红木加工标准对非洲花梨木进行打造,从原料到成品经过近百道工艺。另外,根据非洲花梨木天然纹理,在板材切割时,都使得木材的每一条木纹都能体现出自然的韵律,尽力维护其美感,而点缀在木材纹理上的自然节疤,使优美的纹理更具节奏感。

为满足客户的多样性需求,安信地板以非洲花梨木为原料,推出两百余个系列和规格产品,特别是“美式(美式装修效果图)古典系列”,更以其特有的风格,赢得了家装设计师群体的喜爱。

标签: 安信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