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为媒贝尔地板打造一体化家居服务

2014-04-11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的丁宇有两个身份,一个是贝尔地板经销商,另一个是锦州鲁班装饰公司总经理,不同的身份却为着同一个目标——为锦州百姓提供环**康的一体化家居服务。丁宇是今年才加入贝尔地板团队的,虽然时间不长,却凭借自己*特的市场运作取得了销售佳绩,并于近期获得“贝尔地板**经销商”的荣誉。此外,由他创办的鲁班装饰公司已经有22年的发展历史,目前是锦州*大的综合性装饰装修公司。

搭建桥梁呈现价值

面对众多的地板品牌,丁宇却只对贝尔情有*钟。他对此的解释是,多年来对地板行业观察和了解,让其看到了贝尔*大的发展潜力,贝尔的品牌影响力、在对外出口方面的佳绩及其在网络营销的发展前景等诸多条件都让其成为行业中*树一帜的地板品牌。

在丁宇看来,作为一个品牌与客户之间的桥梁,经销商的主要工作就是把品牌的内涵、产品的丰富性以及服务全面整体地反映给消费者,促进产品价值与客户需求的有效对接,*大限度地发挥纽带与桥梁的作用。在他代理贝尔地板以来,贝尔凭借*特的产品优势逐步获得了锦州消费者的认可,有力推动了产品销量的提升。目前贝尔地板的销量在锦州乃至全国来说都是名列**,但若想占据锦州更多的市场份额,丁宇觉得还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为了更好的满足锦州百姓的需求,他会及时地从贝尔引进更好的产品与更**的服务,期望用国际化的品质打造让消费者满意的家居环境。

发掘需求完善服务

除了地板产品,丁宇的鲁班装饰公司还代理了其他十几个品牌的家居装饰产品,并拥有实力雄厚的家装设计师以及技术精湛的施工队伍,从成立到现在,公司逐步达到了从产品到装修设计再到施工的全产业链水平。在成立装修公司之前,丁宇主要从事家居建材的销售,很多消费者在购买建材产品时都反映由自己装修非常疲惫,当时还盛行“跟谁有仇就让谁去装修”的戏言,因而由第三方代理装修的需求日益变得强烈,发现了市场的硬性需求,丁宇便决定将建材销售与装修集成起来,成立装饰公司从而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家居服务。

创业过程是艰难与不易的,鲁班刚起步时,店面条件和硬件设施不都完善,由于没有采暖设施,大家在冬天就只能靠燃气炉取暖,但这样取暖的结果往往是靠近燃气炉的半边脸热,另外半边脸凉,气候中的温差现象毫无疑问地发生在了人身上。尽管当时很难,大家仍然坚持了下来,这也是*让丁宇感动的地方。在他看来,对装饰行业发展前景的信心与希望是大家战胜困难*大的动力,同时大家也认识到锦州在家居装修上还存在很大的发展空间,因而鲁班经常组织设计师外出学习,引进优良的经验和技术,集成*好的材料与技术为锦州消费者服务,成为受人尊敬的家居系统服务商。

随着行业的快速发展,除了终端的地板销售店面,设计师渠道在地板营销中的作用日益显现。作为装饰公司的总经理,丁宇对此自然有切身的体会,设计师在家居行业中的作用越来越大,在中高端消费群体中可以说占据主导地位,鲁班装饰以服务中高端消费群体为主,他们对高品质生活的注重为鲁班与贝尔的结合营销提供了绝佳的机会,而贝尔前卫的设计理念也正是鲁班设计师所亲睐的。丁宇表示,随着市场的成熟和自身能力的提升,鲁班装饰将更专注于中高端消费群体,努力为大家提供更完善的产品、更**的服务。

目前鲁班装饰已经成为锦州*大的装饰公司,谈到公司取得的成绩,丁宇坦言自己做的还远远不够,由于经营理念不同,装饰公司的发展方向与效益自然会有出入。在20多年的发展中,以客户价值为导向一直是鲁班坚持的原则,公司更趋向于为消费者提供一体化的家居服务,让消费者享受健康舒适的家居生活,而非只是追求短期的利益。

标签: 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