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史密斯研发更安全的燃气热水器

2014-04-11来源 : 互联网

燃气热水器需要保养和维护,若燃烧器上出现积碳, 或烟道堵塞,会导致一氧化碳浓度超标。不少家庭洗澡时关闭门窗,如果空气不流通,热水器燃烧不**导致室内一氧化碳浓度升高,一旦空气中无色、无味的一氧化碳超标,人就会不知不觉中毒,造成严重后果。

燃气热水器加装安全防护系统

A.O.史密斯成功研发“一氧化碳安全防护系统”,解决了燃气热水器的一氧化碳隐患,并获得美国**(**号:US 8047163B2)。该系统可24小时不间断监测空气中的一氧化碳浓度,并与热水器实时联动,一旦超标马上**并采取行动,主动**家人安全。同时,该系统分离式高位监测技术,**模块分离式高位安装,全面监测所有燃气器具带来的隐患。可谓监控**、断气清扫、排废气保护一气呵成。

此外,该款燃气热水器,具突破性的超静音技术。运行声音*低小于40分贝,相当于疗养院的夜间声音标准。这种改变来自于A.O.史密斯*创的“智能超静音系统”,它能极大降低燃气热水器的运行噪音,让厨房生活**受“呼呼”声影响,让你的家安全又安静。

140年创新不止 推动行业一路前行

A.O.史密斯推出的防一氧化碳中毒的燃气热水器,在全面安全防护的基础上,实现了安全和安静舒适的有效统一。140年来,A.O.史密斯始终坚持创新研发,以**技术和**产品推动行业一路前行。

标签: 燃气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