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来水过滤器有用?

2014-04-12来源 : 互联网

水污染事件**越来越频繁,规模越来大,造成后果越来越严重。事实表明,环境一旦污染,水来水水源难以**健康卫生。水作为生态链上的重要元素,一旦出现问题就不可避免的殃其他。这次兰州自来水苯超标再次引发了公众对自来水安全问题的担忧。因此自来水过滤器应运而生。那么,自来水过滤器有用吗?

自来水过滤器有用吗?自来水过滤器是直接过滤家庭日常使用的自来水,使其**达到厨房做饭及饮用的标准。这样的净化设备就是自来水过滤器,行业内也叫纯水机或净水器。自来水过滤器直接安装在水**上,可以自由切换自来水和净化水。在自来水过滤器的日常使用中,人们会根据不同的饮水要求来选择不同滤芯构成的自来水过滤器。

家用自来水过滤器有用吗?不同种类的自来水过滤器作用不一样。家庭自来水过滤器分为很多种,有简单过滤的,如仅仅依靠PP棉、活性碳、压缩碳等成本比较低的水**净水器;也有较好的,如通过反渗透膜对自来水进行**过滤的,如纯水机;还有通过超滤膜来过滤自来水,使之达到厨房、饮用等用水标准的超滤净水器,这几种不同种类的自来水过滤器有各自的作用。

自来水过滤器有用吗?以下就是自来水过滤器的作用介绍:

1. 净化水质

自来水过滤器有用吗?**去除自来水中余氯,并去除自来水中泥沙、铁锈、重金属、异味、细菌及各种有害物质(自来水厂为了消毒和杀菌而添加余氯,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表明,60%的癌症与之相关)。

2. 调节水质

调节水的PH值,使其呈弱碱性,平衡人体细胞液体的酸碱度,改善人体健康。(据调查,70%的疾病都发生在酸性体质的人身上,而85% 的痛风、高血压、癌症、高血脂患者,都是酸性体质),出水甘甜,呈弱碱性、小分子团活性水,**符合健康水标准;

3. 矿化水质

出水富含58种人体所需的矿物质和微量元量,保持体内营养平衡。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水**过滤器使用一段时间后,如不及时清理,反而会释放出新的污染物来。所以,使用水**过滤器,要尽量做到滤芯定期更换,那样才能**家人喝的都是健康水。

家用自来水**过滤器*主要的部分是滤芯,过滤***不好**是滤芯的作用。只要滤芯好,其过滤效果就好。但是这里要注意一点,由于水**过滤器的体积较小,这样就导致水**过滤器的滤芯比较小。在等量的杂质情况下,滤芯的使用寿命就会变短。如果时间长了没用更换滤芯,这时过滤出来的自来水就会有可能有过滤不充分的情况,里面会有少量的杂质。

标签: 自来水过滤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