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地板选购的三个窍门避免挑选出现“两眼一抹黑”

2014-04-12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随着国人在家庭装修中愈发重视环保和节能,热传导性好、抗变形能力强的竹地板已经成为国内许多家庭装修的*选。而由于竹地板种类多、规格层次不齐,消费者在市场挑选时很容易出现“两眼一抹黑”的情况。为此,笔者走访了多家竹地板生产企业,发现选购竹地板存在诸多窍门。

竹地板要保持稳定性,*重要的是看地板结构是否对称平衡,对称则稳定性强,受环境影响小,变形几率低,能够有效释放地板因热胀冷缩或受潮后产生的内应力,可适应**各种环境气候,尤其适合中国北方地区。目前市场上竹地板的结构主要有三种:平压式、侧压式和中横式,消费者在挑选竹地板品种时应以平压式为***择。

竹龄长短对竹地板品质的影响也非常重要。**介绍,竹子的年龄不是越大越好。*好的竹材年龄应该在4年至6年,竹材太嫩、太老都会影响竹地板的稳定性。

竹地板表面平顺度则是决定竹地板外观的主要因素,选择竹地板时,消费者要仔细观察地板表面是否有残损,是否起皮脱胶,是否有虫孔等。含有虫孔的竹地板潜伏着风险,如果虫孔中含有未羽化的白蚁,安装后就有可能孵化出白蚁,导致严重的家装虫害,是**不能购买的。

标签: 竹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