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理简单明快实用经济易打理3款强化复合地板推荐

2014-04-12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的强化复合地板不仅可以制作出**的实木地板纹理,而且随着地板厚度的增加,脚感舒适度也与实木地板不相上下。另外深色强化地板耐脏性也不错,打理起来更方便。所以对于没有很多时间打理家居的消费者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今天小编就挑选出3款强化地板产品,给准备购买强化地板的朋友们做个参考。

纹理简单明快,铺装效果简约雅致的地板

产品名称:必美强化地板系


产品特点:弧形智能环保锁扣,可以自动微调角度来适应地表轻微落差。软木静音底层,大大减少地板与地板、地面之间的摩擦和移位。地板表面采用特殊效果处理,尊贵豪华,尽显大家风范。

点评:这款地板纹路相对比较细,所以整体铺装后的效果可能会很“*风头”。所以在进行装修设计时,*好充分考虑到整体的效果。一般这种色彩和纹路的地板比较适合中式风格、中南亚风格,以及对于色彩比较讲究的装修风格。

必美的这款地板虽然价格相对较贵,但是与其他强化地板的区别在于,这款地板的背面带有软木静音层,不仅可以适当地降低一些踩在地板上而造成的噪音,而且这样一来,踩在地板上的脚感也会相对好一些。对于地板舒适度比较高的装修业主们使用这款地板也算是个不错的选择。

总结:深色地板虽然相对好打理,但其实对于带有花纹的地板而言,要清洁干净还是需要花很多时间或者增加清洁次数。对于强化地板而言,给地板上精油是增加地板使用寿命的很好的一个方法。

外观接近实木地板,日常易打理的地板

产品名称:得高地板系列U312


产品特点:花纹自然过渡,不仅外观接近实木地板,而且耐潮湿、不易掉漆,且易于日常清洁打理。****地板边缘易磨损、易碰伤、不耐磨等问题,延长地板使用寿命;视觉效果更加美观,浑然一体。采用高性能耐磨纸,耐磨性能大大提高。甲醛释放量达到了国家环保标准。


点评:这款地板色彩呈浅灰色,纹理清晰,对光线的反射均匀。所以在选择家具搭配和墙面装修时不会出现头重脚轻的现象。得高的这款地板强化地板的特点就是耐摩擦防水。所以日常保养和护理是相对比较简单的。这款地板的价格优势也相对明显。但是装修业主在购买地板时*好谈好地板辅料以及安装地板时所有的硅胶的细节,以免在安装中出现突**况。

色彩自然,纹理**,耐磨易清洁的地板


产品名称:欧人9551型号地板


产品特点:色彩自然仿真木纹,地板厚度为12mm,脚感与实木地板相似。同时地板表面采用镜面处理,铺装后的视觉效果很好。特有耐磨层使这款产品的耐磨度是实木地板的20倍以上,使用寿命更**,并且安装简简单,保养方便。这款地板适应冷热变化强,适合在地热环境中使用。


点评:其实仿实木地板也属于强化复合地板,但是其质量与普通的强化地板来讲相对要好。对于仿实木地板来说,装修业主们可以根据自身的装修预算和对地板功能需求的不同来选择产品。这款地板的色彩是算白搭的颜色。可以适合现代简约,田园风格、乡村风格以及地中海风格的装修都可以考虑选择这种色彩的地板来进行搭配。

这款地板的一大特点就是对温度变化适应能力强,所以适合地热装修铺装使用。一般来讲,如果是家中打算安装地暖的业主,在地板的选择上需要谨慎。质量不过关的地板在加热后会加快地板中甲醛的释放。对室内环境会造成一定的影响。而实木地板在温差较大的环境下又容易出现开裂的现象,所以相对来说复合地板是更为适合地暖环境铺装使用的。

总之,强化地板一直是工薪阶层以及实用型、经济型装修业主们所亲睐的地板产品。如果你目前的装修预算不多,选择强化地板作为过渡也不失为一个好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