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宝家具 中国板式家具航母

2014-04-12来源 : 互联网

雅宝家具是国内板式家具产销量*大的家具制造企业之一,始创于1997年,经过15年的励精图*,已发展为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家具**企业。雅宝公司主要生产板式套房家具、沙发、餐桌椅、床垫、软床等系列产品,旗下拥有八大分厂,占地150亩,现有员工3000余人。雅宝家具产品设计紧跟**潮流,采用德国、意大利等国的****生产设备,产品选用符合国家E1级绿色环保要求的中纤板、实木颗粒板为基材,使用PU系列漆,使家具达到了美观、耐用、环保的*佳效果。

固守对设计、优质、环保、服务的追求,恪守“演绎完美家居生活”的理念,雅宝家具用心书写品牌之路。

设计是雅宝家具的核心竞争力。从清新雅致的“阳春·榉岸”到深沉内敛的“家·风度黑檀”,从质朴的“橡木系列”到高贵典雅的“新世家沙比利”,从时尚典雅靓丽的“白银新贵”到古韵清香的“楠木”、“红樱桃”,无不融合着中西方文化魅力,以现代、时尚、简约的理念着意于每一个细节,以多样的风格满足现代人不同的审美和家居需要。

优质是雅宝家具始终不变的追求。雅宝公司花巨资从德国、意大利引进自动化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以确保从采购到生产每一道工序的严谨、科学、精密,从而创造广受好评的优质家具,其产品被河南省级质量监督部门评为“优质产品”、“免检产品”、“名牌产品”。

环保已日渐成为现代时尚生活的一种理念,作为家庭*亲近的伴侣,家具的环保尤为重要。雅宝家具选用以“吉象”为代表的符合国家绿色环保要求的中纤板、实木颗粒板为基材,选用台湾大宝、香港仙人掌等著名的品牌环保聚酯漆……从细节做起,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健康、环保的绿色家居。

精诚而细致的服务是雅宝家具永恒不变的服务姿态。雅宝家具承诺:市内免费送货安装,信守合约,按时、按地、按质将家具送到顾客家中;所售产品一律三包,终身维护。顾客乔迁时,免费拆装家具,让顾客真正享受快捷、贴心、物超所值的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