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风家具怎么样

2014-04-12来源 : 互联网

意风家具怎么样?意风家具作为中国板式家具的标志性品牌,以国内和欧洲**环保板材为基础,制造满足中国核心消费家庭需要的现代板式家具。其在北京拥有20多万平米的生产基地,****的数字化生产设备,大批*****、人才。到底意风家具怎么样呢?

环保品质精细做工

多年来意风家具以其环保的品质,简约现代的风格,精细的做工,完善的功能和细致的服务,行销30多个省、市、自*区,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

意风家具怎么样?风家具采用****的环保板材——欧洲“爱格”板和国内**的环保板材——吉林森工“露水河”板材,**产品达到**环保,并且成为“爱格”板和“露水河”板在国内使用量**的家具公司。

意风家具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京城*家引进多条德国原装进“豪迈”重型全自动数控设备群,拥有大批***的**和技师,**每一件意风家具精益求精。

人性化的产品创新

卖家具*先卖的是产品,要充分为消费者生活着想,不仅要时尚个性,更要舒适实用。“如果一个卖场里意风的家具都卖不出去了,那么这个卖场离关门就不远了。”当人们用这样的溢美之词来形容意风的畅销时,殊不知,幕后的缘由是其产品与众不同。

意风家具怎么样?风家具每个系列规格的一高一矮、色彩的一深一浅、风格的一艳一雅,都不只是简单为了视觉上的美观,而是必须经过消费者的体验,证明它是日常生活中最方便合理的家居组合。比如,考虑到当下各个年龄阶段的大部分消费者普遍存在颈椎、腰椎问题,意风的很多软体沙发均采用高背设计,靠背稍向前凸、可支撑腰部,靠背垫可组装、可变形、可灵活搭配,头枕高度适中。人们外出劳累了一天回到家,在沙发上一躺,腰部、头部、颈部、肩部都要得到放松。

这种人性化的创新,体现在细节方面的诸多变化。2011-2012年度,人们再次莅临意风展厅时,不仅能看到熟悉的板式家具系列,还会惊喜地发现意风的新系列实木产品闪亮登场,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余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