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风格装修5款复合地板推荐

2014-04-12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如今的80后来说,可能大部分装修中都带着那么一点儿小资。比如都市白领都亲睐的宜家风格的装修。其实田园风格的装修也是如此。小碎花的布艺和沙发再加上欧式纯白家具,几笔就可以将田园风格的轮廓勾勒出来。

复合地板价格相对实木地板来讲不仅价格经济,而且稳定性好耐磨擦度高。选择什么价位的地板还是要根据各自的装修预算和装修风格而定。购买复合地板时一定要注意地板品牌和产品的环保标志,即国家环保局的十环认证。今天笔者**5款不同价位的复合地板,准备装修的业主可以根据自身的装修预算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产品。

产品名称:爱格强化地板EFI160高山云杉色彩中性,日常易打理

原价:186元/平方米

规格:1292mm×192mm×8mm

类别:强化地板

型号:EFI160

产品特点:德国原装进口,地板木材的密度高,不仅坚固耐用而且脚感舒适。产品环保等级高。此外地板防潮耐磨擦,日常易打理。

点评:由于爱格强化地板是德国原装进口,所以价格相对国产品牌要略高。但是活动期间的促销价格也相对实惠。这款地板色彩中性,适用于很多风格的装修。此外爱格强化地板北面都采用了静音材料,铺装后不仅有效降低噪音而且脚感舒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