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个消费者放心使用的木地板品牌

2014-04-12来源 : 互联网

在家居装饰中,气性温馨的木地板具有调节环境、环保、缓和视觉的功能。其本身散发的自然色彩,更是让人感觉温暖亲切,让家如森林般自由“呼吸”。为促进地板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营造放心舒适的购物环境,在陕西省林学会木地板委员会的主办下,经由国家***林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西安)(陕西省林产品质检站)检测,共有28个品牌通过检验,成为消费者可放心使用的木地板品牌。

这28个品牌中,实木及实木复合地板品牌有圣象·安德森、菲林格尔、大自然、安信、世友、贝亚克、长颈鹿、联丰。强化木地板品牌则为圣象、德尔、德威、欧圣、宏耐、双凤、扬子、欧人、美丽岛、赛欧、欧运、拜尔、创鑫研、澳森、尖峰、横林、久盛、欧米加、鼎基·德国印象、木臣一品。照着名单购买地板,便可让消费者省心更省力。

在筛选过程中,这些品牌均符合以下三个条件:*先,产品质量符合相应的国家、行业标准;其次产品包装、标识、宣传材料等内容真实,无虚假宣传。再次,售后服务遵守《木质地板铺装、验收和使用规范》等相关标准和规范。这三大标准对西安市木地板行业进行了从产品到服务,从宣传到铺装的全方位考核。与此同时,2013年3月15日—5月18日期间,凡是选购这些品牌木地板的省内消费者,可在国家***林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西安)(陕西省林产品质检站)对其购买的木地板产品进行免费检测,质检站将以科学、**的检测数据消除消费者顾虑,让您放心选购木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