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促销猫腻多地板四种忽悠招数揭秘

2014-04-13来源 : 互联网

地板市场鱼目混珠现象重重,消费者面对众多品牌和诱惑极大的市场促销,更是雾里看花。地板特价促销四大陷阱:

忽悠一:“夸大功能”。

称地板具备抗菌、地热免胶、防水、抗静电等功能,令消费者如“雾里看花”。

忽悠二:“虚假环保”。

选购地板时,很多人都将无毒无害、健康环保作为*选条件。地板界有关环保的名词如E1级、E0级等层出不穷,甚至打出了“***地板”的旗号。其实,地板在生产过程中,为**地板结合强度和耐磨度,大都会使用或多或少含甲醛的胶粘剂或油漆,关键是要**地板及其配套辅料都样样环保,以避免甲醛的累积含量对人的健康造成危害。木地板游离甲醛的国家标准是低于1.5毫克/升。

忽悠三:“假冒进口”。

有些品牌打着“100%进口”的幌子对外宣传,实际上只是进口很少一部分,大部分采用国内材料及技术生产。

忽悠四:“耐磨转数造假”。

商家对地板耐磨转数进行数据造假,宣称其地板耐磨转数达20000转。耐磨转数按照国标规定,家用地板6000转,商用地板9000转,即为合格。同时转数越高越易发脆,硬度越大韧性越小。

“真诚”在如今的交易市场已经是凤毛麟角,少的可怜。企业苛求品质的同时还坐地起价也是司空见惯,所以在此呼吁建材市场能够真诚的对待客户,少一些潜规则。

标签: 木地板选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