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兰墙纸加盟 100%环保产品市场大

2014-04-14来源 : 互联网

装饰行业看墙纸,墙纸行业看玉兰。据了解,来自东莞的玉兰墙纸是目前行业内唯一一家中国驰名商标企业。玉兰墙纸,已经成为国内墙纸行业名副其实的“老大哥”。 玉兰墙纸加盟具有其他产品无与伦比的优势。

广东玉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成立于198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墙纸高新技术研究、开发、生产和营销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开发、生产和销售墙纸、墙布及配套产品。经过20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墙纸专业生产企业之一,年墙纸生产能力达700万卷,墙布生产能力达500万平方米,跻身国际一流的墙纸生产企业之列,产品畅销世界各国。

环保绿色 使消费者放心

玉兰墙纸加盟产品与国际接轨,在进口环保型基纸的基础上以独特的工艺生产出与众不同的产品。为了使消费者安心使用玉兰墙纸,公司率先在国内墙纸行业推行 100%使用全水性环保油墨,所生产的墙纸、墙布产品全部采用环保工艺和水性油墨生产,为名副其实的环保墙纸,也因此成为行业内首家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的认证企业,并且还贴心为您搭配了玉兰专业环保基膜和专业环保胶水,让您放心消费、安心使用。

产品多样 可供选择性多

玉兰墙纸不仅注重环保,还特别重视墙纸的协调性和美观性。玉兰墙纸品类丰富、风格多样:白底青花是景德镇的玉瓷,让你爱上中国风;粉墙嫩叶是家中年岁常绿的风景,使你每天都有好心情;黑金绣花———欧洲贵族专属,美轮美奂的效果给人以殿堂级华丽;童真童趣的迪士尼乐园图案不仅是小朋友们最单纯的快乐,也是大人们儿时的美梦;简洁的线条和几何图形是现代简约,瞬间又把空间变得立体……

玉兰墙纸加盟优势

1、中国墙纸行业第一品牌、墙纸行业目前唯一中国驰名商标;2、时尚、专业的店面设计服务;3、央视广告全年支持;4、门到门的专业物流服务;5、全程电子化交易系统,实现从查货、下单、跟踪、对账全程网络操作6、六大分仓实现全国地级城市三天到货;7、专业的店面导购及设计系统;8、持续的终端店面员工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