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墙用什么材料好

2014-04-14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市场上用来装修、装饰电视背景墙的材料非常多,从最早的腻子、墙漆,到后来的人造石、木质、墙纸、天然石、玻璃,再到近年来流行的瓷砖和新兴产品硅藻泥,不同的材料可以营造出不同的装饰效果。到底,电视背景墙材料选用哪种好呢?

瓷砖

工艺不同,瓷砖的种类也非常多,仿古砖、抛光砖、玻化砖、通体砖……不同的瓷砖适用于居室中的不同位置。背景墙用什么材料好,瓷砖具有防水、耐脏、易打理等优点,普通的瓷砖经过切割、磨边,然后拼接在墙面上,形成简洁又不呆板的独特背景效果。且不同的切割尺寸加上不同造型、颜色的拼接,再恰当地运用灯光,可以营造出多种风格。

木质材料

对木质饰面板大家都不会陌生,在装修过程中应用的非常广泛,比如门窗,橱柜,家具等等,都有可能用到饰面板。背景墙用什么材料好,目前,将它用作电视背景墙的人也越来越多了,因为它花色品种繁多,价格经济实惠,选用饰面板做背景墙,不易与居室内其它木质材料发生冲突,可更好地搭配形成统一的装修风格,清洁起来也非常的方便。

壁纸

用壁纸装饰背景墙,不管从设计,还是从施工来说,都是比较简单的,可谓省时、省力,性价比最高。选好壁纸的颜色、图案,做好墙面的基底处理,就可以直接贴背景墙壁纸了。

市面上壁纸的材质种类也越来越多,木纤维壁纸、纸面壁纸、织物壁纸、可刷漆的壁纸、金属壁纸、发泡胶面壁纸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