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2014高管激励:最高可领5%的净利润

2014-04-14来源 : 互联网

华帝股份3月14日晚间发布董事会决议公告。公告公布华帝股份2014年度高管激励方案。

在高管激励预案中,公司以2014年的经营目标为考核基数,当2014年公司经营指标实际完成值达成考核基数的80%(不含)以下时,高管基本年薪下降20%;

当2014年公司经营指标达成考核基数的80%(含)-95%(不含)之间时,高管只领取基本年薪;当2014年公司经营指标达成考核基数的95%(含)-100%(不含)之间时,高管可领取2014年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2.5%作为奖金包进行奖励。

当2014年公司经营指标达成考核基数的100%(含)以上时,高管可领取2014年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5%作为奖金包进行奖励,奖金包的具体分配由公司总裁拟定,报董事长审核。

公告指,计提奖金包15%作为奖金的机动部分,由总裁负责机动分配调剂,具体方案由总裁决定,并报董事长备案。

此外,华帝公告表示,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部分高管分管工作的议案》,同意对公司部分高管的分管工作进行如下调整:董事、副总裁关锡源分管销售工作,且不再分管财务工作,副董事长潘叶江分管财务工作,且原分管工作不变。

华帝股份同时审议通过了《华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重庆一能燃具有限公司(含重庆适时和成都华帝)预计日常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公司与重庆一能燃具有限公司(含重庆适时和成都华帝)的日常关联交易主要是代理销售华帝厨卫电器及橱柜产品,2014年1月1日-2015年2月28日预计合同交易金额总计7.5亿元。

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部分高管分管工作的议案》,同意对公司部分高管的分管工作进行如下调整:董事、副总裁关锡源先生分管销售工作,且不再分管财务工作,副董事长潘叶江先生分管财务工作,且原分管工作不变。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部分高管分管工作的议案》,同意对公司部分高管的分管工作进行如下调整:董事、副总裁关锡源先生分管销售工作,且不再分管财务工作,副董事长潘叶江先生分管财务工作,且原分管工作不变。公司董事会拟于2014年4月18日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

标签: 企业经营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