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洁聚能热水机让浴室尽显高端优雅

2014-04-14来源 : 互联网


浪洁聚能热水机以其靓丽新颖的外观设计、先进独特的功能以及优越的品质受到众多买家的亲赖。

超薄机身

其中荣获本届“厨卫家电风云产品”最佳节能技术创新奖的浪洁聚能热水机凭借其超薄的弧面外形成为焦点,其黄金分割比内嵌不锈钢装饰条,柔中带刚,又糅合了现代质感与欧洲古典经典元素,其LED触摸显示屏更是科技的代名词,其聚能热水机采用的豪华镜面不锈钢装饰面板,又尽显现代时尚,看上去高端典雅,让浴室豪华无限。此外,聚能热水机在沐浴的踏板位置还设置了足疗养生踏垫,在沐浴时还能享受到按摩的效果。而节能更是它的看家本领,其聚能热效率能达到160%以上。

流行线设计

从本届展会可以看出,产品在追求功能的同时,也格外注重人性化和多样化。传统的储热式热水器都以大水桶的样式呈现在墙面,看上去既笨重又不安全,其加热速度慢和水温过低的缺陷正逐渐成为消费者关注的边缘,而最让人担心还是漏电的隐患,就像一个定时炸弹顶在头上,让消费者无法安心洗澡。

时尚顶喷花洒

近几年,集成式热水器的发展改变了这种安全隐患和笨重的现象,将储水桶置于化妆镜下,然而这种热水器依然占用较大空间,而燃气热水器虽然体积小,但燃气价格的不断攀高也让不少人有所顾虑。本届展会上,浪洁推出的聚能热水机机则一改这些产品的缺陷,真正做到了美观、安全、实用和经济。成为本届展会热水器中的佼佼者。

标签: 集成式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