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优雅造型出席雅丽诗热水器显小清新

2014-04-14来源 : 互联网

雅丽诗热水器

作为国内一流的家电展,本届展会侧重的主题依旧是厨卫小家电产品,因此我们看到了众多耕耘厨卫家电的企业。雅丽诗在本次展会陈列了众多热水器新品,让参展人再一次领略了雅丽诗研发实力和精品的家电。

雅丽诗热水器白色基调显小清新

雅丽诗热水器产品在外观方面的设计很有特色,多以白色为产品基调颜色,给人以清新淡雅感觉。

雅丽诗功能强大,经久耐用

在功能上,雅丽诗新品的独特魅力在于采有蓝晶硅三层特护加热体,采用国外进口公司专用超微状涂层材料,全球领先的静电干粉涂搪设备和技术,经过870°高温恒温烧结,在加热管表面形成了具有独特三层结构的蓝晶硅保护层。有防垢的效果。

除了新品,展会还呈现一系列性价比高的产品

除了重点宣传新产品,雅丽诗还展出了主打性价比的热水器,全面覆盖各个市场定位,丰富全系产品线。

标签: 雅丽诗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