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终生保修助力万和S级智能热水器普及风

2014-04-1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国内热水器、厨房电器专业制造**企业——万和在全国展开3·15“‘质’爱一生用‘新’回馈”大型主题钜惠活动。在活动期间,凡购买万和S级智能热水器将获得*高“8年免费保修”的服务,刷新了家电产品的免费保修年限,给消费者“质”爱一生的**。

按照热水器相关国家标准规定,热水器的使用寿命为6至8年(天然气和液化气的8年,人工煤气的6年),也就是说,如果对一款热水器**8年免费保修,就等同于消费者购买该热水器将获得产品的终生免费保修服务。

据悉,本次活动获得8年免费保修热水器是万和S级智能热水器,该系列拥有ST56、SV56、ST36、ST16、SV16共计5款产品,均采用了万和*创*有的@-info人机交互系统,实现用户与产品间的智能沟通。其中,万和S级智能热水器的代表作,行业智能热水器的风向标——SV56冷凝燃气热水器具备了多重温度预设、DIY注水、能耗查询、防冻预警、儿童锁、智能遥控等多种功能。多重温度预设可根据家庭成员的构成,预设*适合儿童、老人、成人的使用温度,免去频繁调节水温的麻烦;DIY注水可根据使用量设置好注水值,自动声光提示用户关机省时省力;48℃儿童温度锁可防止使用中儿童误操作调高水温引发烫伤发生,安全更放心。ST56恒温燃气热水器、ST36恒温燃气热水器则与SV56冷凝燃气热水器一样,拥有全面的@人机交互系统。相较于前三款S级智能热水器,SV16冷凝燃气热水器和ST16恒温燃气热水器在@-info人机交互系统的配备则更为低调、实用,以DIY注水、儿童锁功能为主打,以更亲民的价格满足消费者对于智能热水器的需求。

在恒温舒适方面,万和S级智能热水器系列的所有产品均采用万和*创的第二代AI智能恒温引擎、水气双调技术、三阀五档温控技术、第二代AI智能记忆技术等四大核心恒温技术,能够实现10秒极速恒温,精控温差不超过0.5℃,出水温度约35℃—65℃的无级宽屏温度调节,实现夏天水不烫,冬天水不冷,节能舒适,一举多得。

在节能环保层面,万和S级智能热水器还传承万和**核心节能技术,节能效果**行业。其中,SV56冷凝燃气热水器、SV16冷凝燃气热水器,均配备了一体式不锈钢冷凝换热器。其采用一体式冷凝换热结构,**分体式结构造成的热量流失,使得其热效率远超超过国家节能补贴96%的热效率能效门槛达,*高可达107%,重新定义了冷凝技术高度,达到国内*高纪录及全球**水平,比普通燃气热水器节省1/4的燃气,节能效果在国内保持**地位。波纹型不锈锅冷凝换热器,还具有高温耐腐蚀、抗堵塞的效果。

此外,万和S级智能燃气热水器在外观设计层面亦是别处心裁,融合香港知名设计师顶尖智慧,引领时尚格调。无论是万和SV56冷凝燃气热水器的3D凌钻式设计、ST56恒温燃气热水器的简约大L式设计,还是ST36恒温燃气热水器的跳跃点阵式水纹设计,抑或是ST16/SV16简洁大数码屏式设计,均将热水器的功能与设计完美结合,兼顾智能、恒温、节能多位一体,达到技术与艺术的完美统一,演绎优雅沐浴格调生活。

据悉,视觉享受与触觉享受完美统一的万和S级智能热水器,早在推出之际已经备受消费者喜爱。而本次3·15活动中推出的8年免费保修服务**,无疑将成为推动万和S级智能热水器普及的重要助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