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风格:如何选购自己喜欢的地板风格?

2014-04-14来源 : 互联网

欧式风格家具、条纹沙发与优雅的、具有大型花纹图案的橡木地板相搭配,演绎自然的田园风格。为了突出田园风格回归自然的主旨,在颜色的选择上,首选温和的浅色系,带有一定做旧痕迹的地板最适合田园风格的居室。石家庄装修公司的专家教你选购出自己喜欢的地板。


北欧风格色调沉稳是关键

对于时尚而追求简洁的人来说,北欧风格的家装是再合适不过了。北欧风格的家装以简洁著称,室内的顶、墙、地六个面,不用纹样和图案装饰,只用线条、色块来区分点缀。北欧风格的家具不使用雕花,讲求实用性与功能性,设计以人为本。在北欧风格的家里,看不到多余的修饰,有的只是干净的墙壁,版式家具,符合人体功能美学的桌椅,再结合粗犷线条的地板,简简单单地就营造出一个干净和谐并充满个性的家。

北欧风格的简约与橡木、枫木、松木、胡桃木等大纹理木地板相得益彰,北欧风格居室的地板不宜使用细纹理、直纹理的木质。在颜色的选择上,北欧风格更适合中性偏深色的木地板,沉稳的色调更能突显居室的档次。此外,色彩柔和、质地柔软的软木地板也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

中式家居源于文化与理性

中国传统的室内设计融合着庄重和优雅的双重品质。从室内空间结构来说,中式风格以木构架形式为主,显示主人的成熟稳重。中国居室非常讲究空间的层次感,为了在单元式住宅中展现中式家居的层次之美,可以在需要隔绝视线的地方,使用中式的屏风或窗棂。值得一提的是,中式风格与中国人内在的宗教情节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常在一些细节的地方勾勒儒教抑或禅宗的意境。

中式家具里,以造型简练、线条流畅的黑色、深栗色的家具最受欢迎,与带有内敛气质的柚木系、红木系地板相结合,能体现出极高的文化意境和内涵,更可以为居室增添富贵之相。

标签: 木地板选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