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网络版热水系统选型中心国内首家上线

2014-04-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国内热水器领导品牌万和电气在官方网站正式推出国内首个专业的热水系统选型中心,这是一个集热水系统功能展示、热水系统方案选型、产品选购咨询、线上预约、实时互动沟通和线上订单功能的综合选型平台。彻底颠覆了国内市场传统热水产品的销售推广模式,让用户不受时空限制,连接网络就可以轻松选出最适合自家生活热水和采暖需求的热水系统解决方案。

国内唯一全区域、全建筑、多能源组合的“热水系统选型中心”

在此之前,万和推出的多能源热水系统解决了行业内针对热水系统解决方案的供应存在的三种情况:不能实现三种能源以上的组合利用;不能同时提供家用热水和商用热水的跨领域多能源热水解决方案;不能涵盖所有区域,满足不同气候和能源利用条件。

此次万和国内首推的网络版专业“热水系统选型中心”,是迄今为止国内多能源热水系统方案选型范围最广、功能信息展示最具深度的选型中心,囊括两大应用体系和八大热水系统方案类别。首度将多能源组合热水系统方案跨领域应用在“家庭热水”和“商用热水”两大体系,并覆盖八大类别全建筑业态。家庭用户通过别墅热水、公寓热水进行热水系统选型,商业用户通过酒店热水、工业用途热水、学校热水、医院热水,房地产热水及泳池恒温热水进行热水系统选型,真正实现国内唯一全区域、全建筑、多能源组合的“热水系统选型中心”。

动态交互式浏览,热水系统的智能“手”选

万和官网“热水系统选型中心”设计团队基于交互式人性化沟通体验需求,在方案呈现上运用3D及动画的动态表现手法,让热水系统方案借助三维动画将核心技术原理作直观动态展示。并运用情境体验式的信息诉求方式,虚拟消费者点击选择使用情境,从消费者角度去表达需求、获得最适合自家生活热水和采暖需求的热水系统解决方案。用简洁的信息表达和多元化形式表现,使万和官网“热水系统选型中心”成为交互式选型体验的智能“手”选。

“情境式”条件预设选型,精于心,简于形

在设计产品选型时,万和热水系统工程师和设计团队对用户展开了深入调研,从热水系统选型的确定,热水点、热水量的确定,用户用水习惯、沐浴时间以及气候环境的均衡,乃至节能优势和运行性价比等进行全面科学的评估,预设出“实时交互式选型”的匹配条件。

家庭用户进入万和热水系统选型中心“家用热水系统选型”模块,通过住宅所属区域、住宅类型、室内保温情况、热水需求、采暖方式、家庭使用能源类别、住宅面积、家庭房屋层数、房间数和热水出水口数10个预设指标进行方案的制定,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相应的选择。

对于商业用户的选型需求,万和热水系统选型中心已对不同商业形态下的用水点、用水量、用水习惯、用水模式、建筑适用性和能源利用条件进行深入分析,在商业热水系统的选型上提供了深度完善、实效可行的方案匹配。

标签: 万和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