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企业把握网络营销法则避免沦为市场牺牲品

2014-04-1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经济的发展,橱柜行业的竞争也越发的激烈,那些实力略弱的中小型企业发展越来越难,为了不沦为市场竞争中的牺牲品,部分中小型橱柜企业正由传统营销逐步转战互联网营销。但是由于对市场和行业的把握不准,还是有部分企业铩羽而归。

网络营销并非单纯做网站

网站只是网络营销的一个部分,如果橱柜企业产品对象不清晰,目标顾客定位不准确,做出来的网站就没有购买力,即使产品再漂亮也不能吸引顾客,更不可能成交。这样的网站在网络营销中就变成一个可有可无的工具,没有实际意义。

网络营销不止包括互联网广告

网络营销其实是一个系统工程,它涉及到产品定位、网站搭建、网络推广、关键词设置等诸多领域,需要橱柜企业系统专业学习。

网络营销不等于网上卖东西

很多橱柜企业认为,网络营销就是网上卖东西,是下单成交那部分,就是网络零售。事实上,网络零售大概只占到网络生意的10%。线上营销、线下成交。据统计,目前橱柜网络营销中只有10%的销量是在线上成交。如果认为网络营销单纯就是网络零售,那对网络机会的理解就比较狭隘了。

网络营销核心是营销而非技术

网络营销的本质是营销。在做网络的任何动作之前,橱柜企业要先把定位、客户、需求、优势搞清楚,找准定位后再去做。网络技术只是辅助实现营销的手段,不能起到决定性作用。

总而言之,一些中小橱柜企业由于缺乏先天的网络营销气氛和网络营销成功案例的榜样效应,真正从事网络营销的企业所占比重不高,也有部分企业没意识到网络营销培训对传统实体的冲击。因此,从事网络营销的橱柜企业还需要避开以上几个误区,少走弯路,才能获得更快发展。

标签: 橱柜经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