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橱柜品牌“软实力”满足更高消费品质需求

2014-04-17来源 : 互联网

现代人更趋于追求与众不同,主张以人为本,这就给橱柜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应对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橱柜企业必须顺势而动、随机应变,采取积极开拓市场的战略。其中,橱柜企业加强自身的管理和服务“软实力”就成为突围的关键所在。

消费者更重视品牌“软实力”

随着消费者收入水平与文化素质的提高,时间资源的稀缺,其需求呈现出典型的复合化、感性化的态势。橱柜消费者在进店购物的时候,除了关注产品本身的功能、品质外,也越来越重视橱柜商家的服务水平、购物环境等“软实力”的体现。

业内人士认为:“产品技术是橱柜用户体验的基本保障,但在消费品质时代,质量、物流、售后乃至增值服务等‘软实力’都是用户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

橱柜企业加强管理和服务水平

服务是终端价值的一种表现形式,也是创造价值的重要途径,尤其是在产品同质化严重的市场环境下,服务对于赢得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尤为重要。因此,越来越多的企业将提升服务水平、增强顾客满意度作为赢得市场竞争力的关键竞争力。

也正是因为目前工作人员的素质与业务技能参差不齐,很少有橱柜企业的服务能力和状态能够达到一致性的平衡,这是整个行业的通病。因此,橱柜企业有必要加强人才培养,增强人才储备水平。同时,要找准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在专业化、细分市场上下功夫。

面临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业内人士建议橱柜企业从管理和服务入手,加强成本控制和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加强售后服务环节建设,打造良好口碑。

标签: 橱柜经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