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地板环保优势凸显国内地板企业需以环保突破

2014-04-19来源 : 互联网

早几年,地板行业在中国的建材市场上发展十分迅速,甚至可以说是建材行业的“翘楚”,但是随着一系列的地板质量丑闻出来,人们对于地板产品的环保性能也越加重视,国产地板品牌也在此时遭遇了信任危机,而曾以价格居高遭遇排斥的进口地板品牌在当下却以环保优势赢得了消费者的芳心。

进口地板环保优势凸显

小编了解到,木材的基本缺陷不外乎有虫眼、裂缝和色差等。国内地板企业深受中华五千年传统道德思想的深远影响,在中国传统理念的熏陶下,自然而然将其美化,结合化腐朽为神奇的高超技艺,将其缺陷恰到好处的掩埋,呈现出完美的工艺和产品。进口地板的思想与其明显相悖,明目张胆的凸显木材缺陷,却意外的符合当今的环保趋势和追求原生态的生活。

进口系列,无论是快速消费品还是中高端地面装饰材料都获得了广泛的客户认证。进口地板抢占市场先机,正一步步打压国内品牌,赢得更为广阔的地板市场。与国内各大地板品牌相比,进口地板更倾向于对自然的向往和尊重,喜爱天然木材的特性,注重纹理上的享受。

进口地板渡过寒冬国内企业需加强突破

在一月份召开的汉诺威展会是地板界声誉最高的展会,记者在采访某参展的国外地板品牌老总时他说道:“其实做进口地板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中国的老百姓一开始不认同环保、质量这个理念,只是比较价格,所以我们跟国产品牌竞争的时候非常困难。不过随着社会的发展,我们坚信环保这一点肯定会获得成功,所以我们一直坚持了下来。”按照现在的情况来看,似乎进口地板已然渡过了寒冬。

现在行业的法规越来越严格,从未来的发展来看,这对环保型地板会越来越有利。消费者会发现为了经济发展去牺牲环保、牺牲健康不值得,而且欧洲国家对环保的重视,消费者是有目共睹的,欧洲地板产品的效果似乎也开始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国内地板企业要想依旧保持强有力的市场份额,还需加强产品的环保性能。

标签: 进口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